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儿子一碰 5万多港币的天线宝宝碎了!俏妈崩溃

京港台:2022-5-24 05:49| 来源:ETtoday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儿子一碰 5万多港币的天线宝宝碎了!俏妈崩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一名男童撞倒要价20万元的天线宝宝,妈妈当场傻眼。(图/翻摄自Facebook/香港(专题)抗疫关注组,下同)

  潮流玩具平台「 kkplus」日前进驻香港旺角朗豪坊,并在现场店舖摆放了一个约1.8公尺高的金黄色天线宝宝「拉拉」公仔,不料近日有男童疑似不小心撞倒该公仔,导致公仔严重损毁。根据画面显示,该公仔要价5万2800港元,让男童和一旁的妈妈表情都相当凝重。对此,这名妈妈也出面指控,店家恶意抹黑他的儿子后再要求高价赔偿,根本是诈骗。

  脸书社团「香港抗疫关注组」、粉专「高登讨论区 HKGolden」近日流传2张画面,只见一名男童低头注视着一具破碎的「拉拉」公仔,一旁的妈妈则是表情严肃地看着他,现场还有一名疑似是工作人员的男子看似是在说明赔偿细节。根据另一张画面显示,公仔的价格标示为5万2800港元,一旁还有「如有损坏照价赔偿」的警语。

  

  男童的妈妈23日晚间在脸书表示,她当时在逛街时没有留意到孩子,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后,转头就看到一个公仔倒地碎裂,这时员工马上就指控是她儿子踢倒公仔,让她惊吓之馀也赶紧赔了3万多港元,并坦承无论儿子是否是故意的,都是她教的不够好所导致。

  妈妈指出,事后看到有网友上传6秒监视器影片,这才发现如此昂贵的公仔竟毫无保护措施,周围也没有划定范围围住,让她觉得相当不合理,且儿子明明是不小心靠到才撞倒,却被店员说是踢倒,让她直言根本是诈骗,吃「人血馒头」,更称赔偿了这3万多港元后心理压力非常大,「以后都不敢逛街了」。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