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真离了?王珂再退刘涛相关群组 撇清关系太明显

京港台:2022-5-24 10:07| 来源:娱翅星闻官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真离了?王珂再退刘涛相关群组 撇清关系太明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天,有网友们发现王珂竟然退出了刘涛的相关粉丝群,并且王珂还是刘涛多个粉丝群的管理员身份,这一举动就引起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网友们都在质疑刘涛和王珂是不是真的离婚了呢?抑或是遇到了婚姻危机。

  

  

  

  从王珂现在的微博状态来看,并不是王珂直接退出微博,而是专门撇清与刘涛的关系而已。因为王珂退掉与刘涛相关的群组之后,还留下了一个自己的群组。所以网友们都猜测这是王珂故意在与刘涛撇清关系吧。

  

  

  

  近日,王珂还在微博上取关了刘涛,同时将自己的微博更改了名字,令网友们十分摸不清头脑,不知道王珂到底是在玩什么套路呢?王珂这一波操作明显是更让人怀疑两个人的婚姻状况,粉丝们都吐槽王珂真的是不让人省心。

  

  

  

  因为最近不断地有网友们传言说王珂投资失败,与刘涛离婚。正在谣言越传越烈的时候,刘涛工作室出来辟谣,随后刘涛本人也是出来辟谣,更是发长文否认离婚,表示自己和王珂一直在努力的让家人生活的更好,同时也非常感谢王珂对自己这些年的支持和帮助,希望网友们不要造谣传谣。

  

  

  

  原本刘涛的这一波用心良苦的操作就可以让网友们闭嘴了,谣言也开始慢慢平息。只是王珂突然更改微博名字,还取关刘涛,就让整件事情更加的扑朔迷离,所以网友们也是猜测刘涛和王珂应该是有婚姻矛盾,要不然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

  

  

  

  刘涛和王珂一直都被网友们传言两个人离婚,关系不和,不过刘涛也是出面否认过几次。但是这一次不少网友们都在喊话刘涛,希望刘涛晒出两个人秀恩爱的画面,应该就可以平息风波了。只是网友们始终没有等到两个人秀恩爱的画面。

  

  

  

  近日有网友拍摄到刘涛现身片场的画面,整个人有点臃肿和憔悴,不知道是不是休息不好呢?与此同时,刘涛看上去心事重重,不断的刷手机。很多网友们都猜测是不是与离婚传闻有关呢?

  

  

  

  曾经刘涛和王珂一起上节目秀恩爱,还圈粉一大波,成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网友们都点赞刘涛嫁给王珂是正确的选择,因为两个人相互理解相互扶持,真的是超级有爱。希望两个人能够一直将爱情进行到底。

  

  

  

  真离了?王珂取关刘涛后再退出相关群组,彻底与刘涛撇清关系。如今王珂不断与刘涛撇清关系,真的是令人有点不懂,希望刘涛能够再一次力挽狂澜,灭杀谣言吧。 

 

相关专题:刘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0: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