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得州枪击案同日,加州小学生书桌里发现枪支弹药

京港台:2022-5-26 11:19| 来源:洛城焦点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得州枪击案同日,加州小学生书桌里发现枪支弹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就在德州大规模校园枪击案发生的同一天,加州也发生了一起小学生带枪上学的事件,所幸未造成严重后果。

  据KTLA报道,萨克拉门托一所学校一名二年级学生的书桌里发现了一把上了膛的枪和一个弹夹,此前其他学生提醒教职员工,有一名同学带了武器。

  

  

  

  萨克拉门托联合学区( the Sacramento City Unified School District )在一份给学生家长的声明中表示,这起事件发生在5月24日(周二),地点位于爱德华肯布尔小学(Edward Kemble Elementary)。

  声明说,工作人员打电话给警察,警察拿到了武器,并对此展开调查。

  该学区表示:“我们很庆幸这一事件没有导致像其他学区那样的悲剧,包括发生在德克萨斯州乌瓦尔德市(Uvalde)罗柏小学(Robb Elementary)的惨无人道的大规模枪击事件。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学生们的勇气和意识,他们今天站出来提醒了肯布尔的工作人员。”

  萨克拉门托学区表示,这起涉及二年级学生的事件提醒人们“看到什么、说什么”的重要性。

  同时,美国现任总统拜登周三宣布,他将访问德州乌瓦尔德(Uvalde)市,会见在罗布小学(Robb Elementary school)大规模枪击案中遇害的学生及教师的家属。

  

  

  拜登在当天下午签署一项促进警察问责制度的行政命令前再次对德州小学枪击案发表讲话。

  他说:“在我昨晚讲话之后,这起枪击案的确认死亡人数再次悲惨地增加了,包括一名老师和几名学生。吉尔和我将在未来几天前往德州,与遇害者家属见面,让他们知道我们感同身受,并希望为处于震惊、悲伤和创伤中的社区带去一些安慰。”

  他补充说:“我认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支持他们。”

  拜登重申了对国会在控枪问题上不作为的批评立场。

  他指出,到目前为止,美国并没有试图从根本上改变不断发生大规模枪击屠杀事件的严重问题。仅仅靠部分官员的行动显然无法阻止类似的悲剧再次发生。

  拜登特别强调,一个18岁的人走进商店购买为杀戮而设计和销售的战争武器是“违反常识的严重错误”,美国人必须拿出勇气对抗那些反对控枪的游说团体。

  他说:“我们都非常清楚,控枪法案将会对枪支暴力问题产生重大的影响,而且这不会对《宪法》第二修正案产生负面影响。第二修正案并不是绝对的,你不能依靠它去拥有大炮或某种杀伤性武器。任何事情都应该有限制。”

  拜登此前针对这起大规模枪击事件发表讲话时谈到,“我们必须做得更多。”

  但据BBC报道称,到目前为止,拜登一直无法说服国会通过基于“常识”的枪支改革。

  该学区学生的最后一天课程定于周四。但是,今年剩余时间的所有课程和活动现在都被取消了。

  根据美国教育行业出版物《教育周刊(EdWeek)》的数据显示,学校枪击事件已成为美国经常发生的紧急事件,去年共有26起。

  从小学到高中,举行因枪击事件而封锁校园的演习是学校课程的常见内容。  

  

相关专题:加州,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21: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