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心碎!给妻子筹办葬礼 得州枪案受害者丈夫猝死

京港台:2022-5-27 06:29|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心碎!给妻子筹办葬礼 得州枪案受害者丈夫猝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本周发生的得州小学枪案造成19名学生、2名教师死亡,其中一名教师的丈夫在筹办妻子的葬礼时晕倒,于周四不幸去世。

  乔·加西亚(Joe Garcia)与高中时的恋人厄玛·加西亚(Irma Garcia)已经结婚24年了。周二,厄玛·加西亚和她的同事伊娃·米雷莱斯(Eva Mireles)在乌瓦尔德罗布小学的大规模枪案中遇害。

  袭击发生后的几天里,加西亚与米雷莱斯的勇敢受到了赞扬——人们看到她们致死仍在保护学生们免受子弹伤害。

  加西亚的侄子约翰·马丁内斯(John Martinez)接受采访时称,警察发现加西亚“一直把孩子们护在怀里,直至最后一口气”。

  

  周四,马丁内斯分享了他的姨夫猝死的消息,他接受NBC新闻采访时表示:“我甚至不知道该作何感想。我不相信。我不愿相信乔·加西亚已经去世了。”

  马丁内斯称,他被告知,乔·加西亚“去厄玛的追悼会送花,当他回到家时,他和家人一起坐在椅子上不到三分钟,他就摔倒了。他们尝试做胸外按压,但没有任何效果。救护车来了,他们无法…他们无法把救回来。”

  据悉,乔·加西亚死于心脏病。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0: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