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外媒评中国6大美女,鞠婧祎第2,赵丽颖垫底 ....

京港台:2022-5-27 10:50| 来源:登辉辉讲娱乐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外媒评中国6大美女,鞠婧祎第2,赵丽颖垫底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赵丽颖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演员,同时也是一位农村女孩,远远地娃娃脸总给人一种娇小可爱的感觉。

  

  鞠婧祎自从出道以来就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喜爱,甚至是被不少网友称为初恋女神,相甜美可爱,拥有精致令人羡慕的五官,还有一双极为灵动的眼睛。

  

  杨颖是属于五官比较立体的美女,有时候看着还有点欧美的风格,虽然已经生下孩子,成为妈妈,但在颜值和身材上,依旧非常不错。

  

  刘诗诗虽然五官不算特别精致,但也基本没有钝角,如果说用一种花朵来形容刘诗诗,那应该就是空谷幽兰吧。用这种清新淡薄的花朵来形容刘诗诗最合适不过了,太艳丽的花总是不适合刘诗诗。

  

  很多人第一眼看到杨幂就是漂亮,惊人的美貌,而且还有一种异域风情了,一直打着“少女幂”人设的她,已经不再满足于纯粹的少女感,外媒平她是中国最美女星,怦然心动。

相关专题:美女,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20: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