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阔太甘比与钟楚红私下聚会!咧嘴大笑皮肤白嫩

京港台:2022-5-29 10:19| 来源:会火 | 我来说几句


阔太甘比与钟楚红私下聚会!咧嘴大笑皮肤白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著名女星郑秀文晒出了两张她与好闺蜜钟楚红,甘比的合影。姐妹三人按照年龄顺序从左至右而坐,勾肩搭背关系十分亲密。其中大姐钟楚红自然不必多说,是圈内与周润发等大咖并肩的顶级女星,二姐郑秀文也是如今的天后级明星,老三甘比更是号称百亿女富豪。

  

  照片中,钟楚红一只手搂着郑秀文,头贴在她的脸上,咧嘴大笑十分高兴。可以看到钟楚红虽然已经62岁,但状态依旧十分优秀,皮肤光滑,气质温婉亲和。不过钟楚红的脖子上略微有些颈纹,大鼻头也十分抢镜,但对于早已退隐娱乐圈的钟楚红来说,对这些都并不在意。

  

  而郑秀文左边是娱乐圈女神钟楚红,右边是百亿女首富甘比,在两人的衬托下,却显得有些可爱,看起来格外乖巧。虽然郑秀文如今已经贵为娱乐圈天后,但在钟楚红面前,确实还只能算是资历尚浅的晚辈。

  

  有趣的是郑秀文还特意提到自己衣服的破洞,说衣服的窟窿可能是价格贵的原因。不过这样的“破洞服”并不影响郑秀文的气质,苗条的身材让她早已成为了行走的衣服架子,十分耐看。

  

  而作为号称百亿女首富的甘比,每次与闺蜜们合影,都表现得十分朴素低调,无论是在穿衣打扮上,还是整体气质上,都看起来十分谦和,但她白嫩的皮肤还是能让人感受到她骨子里的贵气,也就难怪其最终会成为名震香江的女富豪。

  

  郑秀文的朋友圈放眼整个娱乐圈,也算得上是豪华,不久前郑秀文刚刚晒出了和古天乐,杜琪峰等大咖名导的合影,当时钟楚红也在其中。

  

  实际上杜琪峰经常会举办家庭聚会邀请郑秀文和古天乐一起吃饭聚会,而郑秀文和钟楚红,甘比的闺蜜团更是保持着每月相聚几次的频率,上演着姐妹情谊比金坚。

  

  在娱乐圈,人脉关系是极为重要的资源,许多团体都凭借着互帮互助成为了当时风头无限的娱乐圈巨星。像近些年在《极限挑战》中大火的男人帮成员,张艺兴凭借和黄渤,孙红雷等人的关系,拿到了不少好剧本,转型成功,双方之间除了交情外,共同的利益也不可或缺。

  

  在娱乐圈中,明星艺人们从来不会缺少朋友,人脉关系被延伸到了方方面面,正所谓娱乐圈是个圈,都是人情世故,都是光鲜亮丽,也都是人生浮世绘演绎。

相关专题:刘銮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4: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