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得州枪击案:家长跪求警员救人却被喷辣椒水上手铐

京港台:2022-5-29 20:32|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得州枪击案:家长跪求警员救人却被喷辣椒水上手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24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尤瓦尔迪市罗伯小学发生枪击血案,造成19名儿童和2名教师死亡、多人受伤。当地警方因拖延超过1小时才强攻而饱受批评,美媒报道称当时一些家长跪地痛哭请求警员救人却被上手铐、喷辣椒水。

  据《纽约(专题)邮报》报道,戈麦斯(Angeli Rose Gomez)的2名孩子分别在罗伯小学就读二三年级。枪击案发生后,她驱车约65公里来到学校,求警方强攻却因此被戴上手铐,还被告知因为干预调查而被捕。戈麦斯后来说服一名相识的警官放了她,随后立刻翻越学校围栏只身救出孩子。她称,现场还有一名家长遭警方喷辣椒水。

  美国法警发布声明否认对任何家长上铐。但据报道,一名女儿遇难的家长加尔札(Angel Garza)称,他当时心急地想冲进学校解救女儿,结果也被警方上铐。另一名父亲走近载有学生的校车去接他孩子时,也被警察使用电枪进行了电击。

  戈麦斯控诉:“警察什么也没做。他们就站在栅栏外。”另一名家长卡札雷斯(Javier Cazares)在女儿离世后也指责警方态度消极:“我们冲进去吧,因为警察没有做他们应该做的事。我们本可以采取更多措施,但他们(警方)毫无准备。”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5: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