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战力低下摆拍一流 俄媒曝普京对车臣总统大失望

京港台:2022-5-29 21:38| 来源:newtalk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战力低下摆拍一流 俄媒曝普京对车臣总统大失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罗斯联邦车臣共和国(Chechen)总统卡德罗夫(Ramzan Kadyrov)先前派军前往乌克兰,参与俄罗斯对乌特别军事行动,俄罗斯总统普京曾公开称讚他们的勇气。然而有消息指出,普京最近开始对卡德罗夫及其部队的社交媒体活动表示失望。

    

  俄罗斯联邦车臣共和国领导人卡德罗夫(Ramzan Kadyrov)。   图:达志影像/美联社(资料照片)

  乌克兰真理报引述俄媒Meduza前记者所创办的媒体“Get Kit”的报导称,令俄罗斯军方感到沮丧的是,卡德罗夫的部队尽管在战斗中并不出色,却在媒体上宣传他们比其他俄军更熟练、更勇敢的形象,经常在抖音(TikTok)分享他们的丰功伟业。与此同时,俄罗斯特工被卡德罗夫的武断和侵略行为吓倒了。

  俄罗斯纪念人权中心代表奥罗夫(Oleg Orlov)指出,卡德罗夫在俄罗斯的“权力垂直”中佔有特殊的地位,他比其他同级别的俄罗斯官员和政治家可以说和做更多的事情。这就是为什麽卡德罗夫允许自己公开批评俄国首席谈判人员梅丁思基(Vladimir Medinsky),以及宣布俄罗斯从基辅和切尔尼戈夫前线撤军的声明。

  奥罗夫表示:“就像任何其他独裁者一样,普京需要有人依靠,他的主要支持来源是不同类型的军队,在这个力量网络中建立一个制衡系统。卡德罗夫只是普京游戏中的一个棋子,普京需要有额外的力量来平衡其他力量。”

  他指出,车臣人实际参与战争的程度及他们对敌对行动的影响,与其受到的媒体关注不成比例。他是故意这样作的的,为的是引起大众的广泛关注,从这个意义上说,他的公关活动是成功的。

  报导称,除了卡德罗夫指挥的俄罗斯卫队和俄罗斯内政部部队外,还有一些来自车臣的部队被强行或自愿部署在其他战线。总体而言,卡德罗夫作为车臣负责人的公开行动,旨在讨好普京并将自己提升为联邦政治家,而不是他目前作为北高加索地区负责人的地位。

  

  两名车臣士兵分别拿著RPO-A大黄蜂火箭筒和RPG-7火箭筒射击。   图:翻摄自Telegram

  

  俄罗斯总统普京。   图:达志影像/美联社(资料照片) 

 

相关专题:普京,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2: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