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亲访尤瓦尔迪 慰问校园枪击案罹难者家属

京港台:2022-5-30 06:58| 来源:CNA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亲访尤瓦尔迪 慰问校园枪击案罹难者家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总统拜登今天亲自前往德州尤瓦尔迪(Uvalde),慰问当地校园枪击案遭枪杀的19名儿童和2名教师家属,以及当地居民。

  拜登和第一夫人吉儿(Jill Biden)拜登参观了校园外的1座纪念馆,参加天主教弥撒,并会见第一线紧急服务人员以及罹难者亲属。

  拜登致词时呼吁采取行动,避免这个努力收紧枪支管制却一再失败的国家再次发生大屠杀悲剧。

  拜登在德拉瓦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发表演说时表示:“我知道,我们不能透过法律禁止悲剧发生,但我们可以让美国更安全。我们终于做可以必须做的事情,来保护人民和孩子们的生命。”

  18岁枪手拉莫斯(Salvador Ramos)24日在尤瓦尔迪的洛伯小学(Robb Elementary School)犯下枪击案,1个多小时后遭到击毙。此事件造成19名学童和2名教师丧命,为美国近10年来伤亡最惨重的校园枪击案。

  德州当局27日坦言,接获报案电话后,多达19名警察在学校走廊等候近1小时,才进入现场、击毙枪手。调查人员正试图厘清警方何以做出错误决策。

  美国司法部今天也宣布,将就执法单位应对反应展开“关键事件审查”(Critical Incident Review),以了解事发当天执法人员的行动,并找出缺失与最佳实务作法,供未来面对类似状况的第一线人员参考。

相关专题:枪案,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3: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