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误传枪击!赛场奔逃"人踩人" 大坂直美吓到骂脏话

京港台:2022-5-31 00:27| 来源:苹果日报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误传枪击!赛场奔逃"人踩人" 大坂直美吓到骂脏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一个月内发生两起重大枪击案,让民众闻枪色变。周日在纽约州一场拳击赛,一度传出有枪响,在场群众以为有枪手出没,吓得四处奔逃,引发踩踏,曾夺下四座大满贯冠军的女网前球后大坂直美,在推特发文自曝也在现场目击整场骚乱,爆粗口称”真他X妈的吓呆了”。所幸现场并没枪击案,但踩踏事件造成约10人受伤。

  拳击好手戴维斯(Gervonta Davis)29日在世界拳击协会WBA(World Boxing Association)于纽约州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Barclays Center )举行的轻量级比赛中,击败对手罗米洛(Rolando Romero),保住冠军头衔。

  结果在比赛结束时,吵杂的群众中突然传出听到有枪击,误以为有枪手在场内作乱,一时间众人惊慌奔逃。

  根据网友上传推特和其他社群网站的讯息,大批正准备离场的观众又折返跑回体育馆,不少人爬过座位或扑倒在地板上时,将其他人撞倒。

  前网球天后大坂直美当时也在现场观赛,她在推特发文写道:”我就在巴克莱中心,突然间我听到大声喊叫,看到大家在奔跑,接着有人朝我们喊现场有枪手,我们不得不挤进一间房间里,把门关上,我真是他X妈的吓呆了。”(I was so f**king petrified)

  时隔11分钟之后,大坂直美再度推文,证实她已经安全离开巴克莱中心,”我真心希望每个人都安全出来了,我没事”。

  事后警方向路透表示,现场有”声音干扰”,但强调”没有枪击”和”没有枪支”。纽约市警方发言人说:”人们听到巨响,以为是枪声。仅此而已。”警方表示,事件造成10人轻伤。

  尽管警方未提及近期发生的枪击案,但众人记忆犹新,上周二,德州一间小学遭到枪手闯入行凶,杀死19名学童和2名教师,而事发10天之前,一名白人枪手在纽约州水牛城非裔小区超市开枪,酿成10死,其中包括1名武装保全。

  此外,在南加州橘郡拉古纳伍兹(Laguna Woods)一间台裔教堂本月15日发生仇恨杀人枪击案,所幸枪手遭及时制止,但仍造成台人1死5伤。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2: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