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佩洛西82岁丈夫被捕细节公开:酒后驾驶撞上吉普

京港台:2022-5-31 09:24|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佩洛西82岁丈夫被捕细节公开:酒后驾驶撞上吉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28日晚,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82岁的丈夫保罗·佩洛西因酒后驾驶在加利福尼亚州被捕。据美国《国会山报》等多家美媒最新消息,加州(专题)执法部门29日晚披露了事件相关细节。

  报道称,根据加州公路巡警披露的一份车祸报告,保罗·佩洛西当时驾驶一辆2021年产的保时捷试图穿过29号州际公路,与一辆北向行驶的2014年产吉普车相撞,所幸无人员受伤。该报告没有说明事故是由哪一方引起。

  28日晚10时30分前,加州公路巡警抵达现场,吉普车司机未被捕。保罗·佩洛西于当晚11时44分左右被捕,随后被指控两项轻罪,即在酒后驾驶及在血液酒精含量为0.08%或更高的情况下驾驶。在缴纳了5000美元保释金后,保罗·佩洛西于29日早间被释放。

  南希·佩洛西的发言人29日表示,事发当时佩洛西正在东海岸。佩洛西本人尚未就此事发声。

相关专题:佩洛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6: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