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上海绝口不提解封?网:从未封城 都是"个人行为"

京港台:2022-6-1 00:32| 来源:LTN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上海绝口不提解封?网:从未封城 都是"个人行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採严格封城措施一波接一波,这两个多月被锁在家中的上海居民终于见到解封曙光,上海官方今(31)日发出公告,称6月1日起,全市除管控区外,将“有序恢复住宅区出入以及公共交通通行”,不过,官方公告完全看不到“解封”的字眼。

  根据中国网友私下爆料,在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这篇公告中,之所以没有提到“解除”、“解封”等字眼,是因为最初政府根本没有宣布“封城”,全都是上海居民“自发性”足不出户,因此事到如今也就没有“解封”的必要。

  而从一篇疑似是上海市政府的通知文案中可以发现,上海官方要求各家媒体在报导时不要使用“解封”这类用词,“上海与武汉情况不同,从未宣布过封城,因此也不存在『解封』。上海全域静态管理只是『按下暂停键』。”

  常评论中国时事的Youtuber“亚军王歪嘴”转发了这些爆料图片,他批评:“奉市委口谕,上海从未封城,蹲在家裡两个月不出门都是个人行为以及某些居委会私下决定,与市政府无关。太热闹了,老实说我知道他们会不要脸,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堂而皇之的不要脸……。”

  

  上海市政府要求各方不得使用"解封"等字眼,因为当初根本没宣布过"封城"   

 

相关专题: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18: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