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在《纽约时报》发文:不寻求普京下台

京港台:2022-6-1 11:17|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44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在《纽约时报》发文:不寻求普京下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中文网报道 拜登总统在《纽约时报》周二晚发表的一篇专栏文章中表示,美国不会因为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而试图将普京总统赶下台。

  据《国会山报》网站报道,拜登写道:“我们不寻求北约与俄罗斯之间发生战争。尽管我不同意普京先生的观点,且认为他的行为令人愤慨,但美国不会试图让他下台。”

  文章说:“只要美国或盟友没有受到攻击,我们就不会直接卷入这场冲突,无论是派遣美国军队在乌克兰作战,还是攻击俄罗斯军队。”拜登坚定承诺不会派美军直接作战。

  拜登3月底在华沙称普京“不能继续掌权”的言论引起轰动。虽然白宫试图通过表达美国不寻求俄罗斯政权更迭来澄清,但拜登仍坚持他的说法,并在几天后表示他表达了“道德上的愤怒”。

  报道指出,这篇专栏文章是白宫再次努力表明它不寻求莫斯科的政权更迭。

  在文章中,拜登还宣布了向乌克兰援助更先进火箭系统的计划,称美国的目标是确保“民主、独立、主权和繁荣的乌克兰”。

  拜登还誓言,他不会“私下或公开”向乌克兰政府施压,要求其向莫斯科做出领土上的让步,以结束这场战争。

  拜登写道:“这样做是错误的,违反了既定原则。” 他说,美国将支持乌克兰与俄罗斯在谈判桌上采取行动结束冲突。

  虽然美国没有派兵进入乌克兰与俄罗斯作战,但它以先进武器的形式为乌克兰军队提供了大量支持。 美国已向乌克兰提供数十亿美元的安全援助,并准备再提供价值7亿的一揽子计划。

  此外,国会已批准向乌克兰提供400亿的安全、经济和人道主义援助,以帮助乌克兰。

 

相关专题:纽约,普京,俄罗斯,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3: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