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葛斯齐让大小S又爱又恨!姐妹俩婚姻成一地鸡毛…

京港台:2022-6-1 20:50| 来源:糊说娱有料 | 我来说几句


葛斯齐让大小S又爱又恨!姐妹俩婚姻成一地鸡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关心娱乐圈的朋友们,相信昨晚都在蹲葛斯齐的直播吧,这位来自中国台湾(专题)的狗仔的确不负众望“鲨“疯了!

  

  虽然内地朋友对他并不了解,但是他的业绩却早已传播到海外。当年“双宋”婚礼的现场图,也都是出自他的手。为了保护这些影像,葛斯齐还将资料放在了gm处躲避搜查,整个过程可以拍一部“间谍风云”了!

  

  不过葛斯齐做的再全面,还是被婚礼的安保们发现,因此他还被韩国保镖们集体爆揍,从曝光的视频中就能听到他不断哀嚎的声音。不过他因此也没有放弃拍摄,即使送到了警局依然在拍“双宋”送的伴手礼,此刻必须将“敬业”打在公屏上了!

  

  可以看出葛斯齐真的是用生命在热爱“狗仔”这个职业,多年的日积月累,所以才有了他昨晚的疯狂爆料,让艺人们一个个心惊肉跳,影响力大到直播平台上线硬生生将葛斯齐强行下线。

  结束直播后,被爆料的艺人又一个接一个的否认辟谣:迪丽热巴的工作人员澄清与鹿晗的绯闻,但是用词极其不严谨,“子虚乌有”这四个字现在来看多多少少都有些晦气。

  

  

  林俊杰涉及到“命案”的爆料,经纪公司也很快回应,表示公司与林俊杰本人会积极配合司法机关的调查工作,对于谣言等行为一概不认!

  

  虽然有艺人否认,但是汪小菲这里却没有回头路,葛斯齐爆料的证据将他锤死,每一张清晰暧昧的照片都能证明他确实婚内出轨!

  

  甚至连汪小菲向葛斯齐卖惨求情的聊天记录也被爆出来,揭露了这出闹剧背后的肮脏一面,他与大s的离婚真相也大白天下。

  

  

  不仅如此,其他狗仔们也接力上线,曝光了汪小菲与张颖颖的聊天记录,证明确实张颖颖曾为其打过胎。从截图来看,这份记录应该是张颖颖本人提供的。

  

  

  多方证据曝光后,汪小菲也不敢再嘴硬,删除了之前否认出轨的微博,并火速发了道歉文,表示之后不会再打扰大s的生活。

  

  截至此,汪小菲与大s的离婚应该要告一段落了。从曝出离婚到大s再婚,不明真相的网友们一直对大s有怨言,导致她的口碑也一落千丈。如今在葛斯齐的爆料下,也算帮大s洗刷了“冤屈”。

  但是妹妹小s或许并不会想要感谢葛斯齐,因为她的丈夫也在葛斯齐的爆料名单中,许雅钧私生活不检点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除了这些葛斯齐还锤了许雅钧家暴,并且表示差点拍到他约“饭局妹”吃饭!

  对此许雅钧也火速上线回应,表示葛斯齐爆料的确实属实,但否认那些人是“饭局妹”,都是正常的朋友关系。对于家暴丑闻,许雅钧则表示当时报道的媒体已经道歉,已经是很久的新闻不愿再回应。

  

  许雅钧虽然依旧否认,但是一想到他的前连襟兄弟汪小菲一开始也是各种嘴硬,导致许雅钧如今的说辞也缺少了可信度。并且在网友们的心中,许雅钧的人设甚至还不如汪小菲······

  有料君真是替姐妹两感到不值,在镜头前走敢言敢语、敢爱敢恨的潇洒人设,但是真相却是在婚姻中受尽了委屈。不过好在姐姐大s已经从上一段婚姻中都出来,并且很快组建了新的家庭,但是妹妹却并没有姐姐那么能拿得起放得下。

  

  妹妹小s的婚姻从一开始就充满了不靠谱,未婚先孕后以为要嫁入到豪门,没想到许雅钧的豪门却掺了不少水分。

  许雅钧其实就是一个台东医生跟律师的儿子。不过许雅钧的爸爸,小S的公公许庆祥很会炒股,被称为“台湾巴菲特”。但也只是脑子好而已,家族并没有多少实打实的不动产。

  

  而且许雅钧也没有继承父亲的“好脑子”,不论投资什么都会亏本,甚至还差点进了监狱。当年闹的满城风雨的“胖达人”案件,还是在小s的道歉下才息事宁人。

  

  不过许雅钧一家却对小s的付出并不感恩,还阴阳怪气称“我们知道因为小S大家才会这么关注这个案子,但是在我们心目中,小s永远是我们的最好的媳妇”,话里话外都是对小s的埋怨。

  许雅钧一家不觉得自己做错,反而觉得因为小S,他们才会那么声名狼藉。那么最初那利用小S影响力站台宣传,在《康熙来了》疯狂打广告的时候,怎么不觉得影响力不好了呢?

  

  家族不给力,许雅钧的花边新闻更是多到让人瞠目结舌。甚至在小s待产期间,生一胎时,许雅钧在夜店,生二胎时,他在夜店,生三胎他还在夜店!

  

  但是每次小s都选择原谅,还出来为澄清⬇️

  “怕影响胎儿,才让老公和朋友一起去应酬”

  “我老公很绅士,只是扶一下而已。”

  “去夜店不扶辣妹,难道扶老太太吗?”

  

  小S“擦屁股”的能力可以说是逐年上升,许雅钧这边也直接把烂摊子都交给老婆来处理,有媒体说小S专业为夫擦屁股,可以直呼小S为老公许雅钧的“专业公关人”。

  

  但是小s的隐忍并没有换来许雅钧的浪子回头,甚至出现了家暴的丑闻,虽然小s对此极力否认,还在节目中表示许雅钧被外界攻击变得十分敏感。小S称有一次她与老公骑单车外出游玩,却因为失误砸到了眼睛。在摔倒的那一刻,许雅钧赶紧掏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并说:“宝贝不要动,免得别人说我家暴”。

  

  但有一次在直播中她却再无法自圆其说。小S有次深夜痛哭直播,直播中女儿的一句“又被爸爸打了么”,让小S慌忙关掉直播。

  

  我们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只要她快乐就好,毕竟生活是他们的。不管姐妹俩的婚姻是否是一地鸡毛,有料君只希望姐姐们都能拥有幸福~

  

相关专题:婚姻,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5: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