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前儿媳回忆录:得知夫外遇嫂嫂 震惊但没心碎

京港台:2022-6-2 05:50|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前儿媳回忆录:得知夫外遇嫂嫂 震惊但没心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据中央社综合报道,美国总统拜登次子杭特首任妻子凯瑟琳布勒在回忆录中公开婚姻生活内幕说,2016年发现丈夫与守寡嫂嫂不伦时「很震惊,但没有心碎」,离婚后的她强调「现在全盘掌控自己人生」。

  《时人杂志》(People)今天刊出凯瑟琳布勒(Kathleen Buhle)新书《如果我们分手》(If We Break,暂译)的摘要,其中细数前夫杭特(Hunter Biden)毒品成瘾、与守寡的嫂嫂海莉(Hallie Biden)不伦,以及她自己融入拜登家遭逢的诸多挑战。

  美联社报导,凯瑟琳布勒表示,是在2016年11月发现杭特与海莉外遇,女儿们要求家庭治疗师对她说出真相。

  她写道:「我很震惊,但是没有心碎。我的自尊心于前一年就已经在悲痛中受挫。」她表示,女儿们在杭特手机简讯裡发现父亲和伯母的不伦关係。

  凯瑟琳布勒正与前夫筹办大女儿奈奥米(Naomi)11月的白宫婚礼。她告诉时人杂志,自己和杭特「因为对女儿们共同的爱而有交集」。

  美国司法部正就杭特的财务问题进行调查,凯瑟琳布勒对此表示:「我帮不上什么忙......在我们财务上,我一直把头深埋在沙裡。」

  拜登2008年成为前总统欧巴马副手后,特勤局(Secret Service)干员通知拜登家,杭特和女儿将会受到全天候保护,但是不包括凯瑟琳布勒。这让凯瑟琳布勒经常体会到「我并非拜登家一分子」。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5: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