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黑命贵辱骂暴打牙咬华裔家庭 警发仇恨罪通缉令

京港台:2022-6-3 04:48| 来源:星系花园秘境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黑命贵辱骂暴打牙咬华裔家庭 警发仇恨罪通缉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6月2日,纽约(专题)警方在通缉一个黑皮肤女人,她在地铁里辱骂、殴打甚至上牙咬伤华人(专题)家庭,喊出一大堆反华口号。

  雅虎新闻标题

  

  纽约邮报标题

  

  audacy频道标题

  

  皮克斯11频道标题

  

  纽约警方通缉仇华黑人女子

  6月2日,纽约当地警方放出的通缉令表明,一名黑人女子周末在布鲁克林地铁上,对乘坐地铁的华裔(专题)一家人大肆辱骂,整个过程中使用了诸多种族仇恨语言,而当她准备攻击华裔女孩时,女孩的父亲、65岁男子挡住她,结果被这个禽兽用牙咬伤和抓伤……

  昨天,也就是星期三,纽约警察局公布了周日晚上布鲁克林市中心袭击案嫌疑人的监控图像,该部门的仇恨犯罪特别工作组,正在进行刑事侦查。

  警方表示,受害者在下午5点20分左右乘坐F线南行的一列地铁时,这名女子突然毫无缘由地对他们发表了反亚/反华言论。这已经属于“仇恨犯罪”的侦查范畴。

  警方表示,罪行发生在布鲁克林中心下方的地铁列车上,可以确定的是,施暴女子甚至还殴打和咬伤了65岁的老人……该男子的背部伤痕明显,全身各处还有被抓伤的痕迹。

  受害者被EMS送往了临近的Interfaith Medical Center医疗中心,目前治疗情况稳定。

  警方希望得到广大市民的支持,为了抓到这个黑人,任何拥有、了解相关信息的人都可以致电1-800-577-TIPS与“犯罪阻止工作组”联系。

  

  就在昨天,咱们还目睹了网络上疯传的一位华人在地铁站被几个黑人架着反复被拳头打脸,却毫无反抗的视频。由于纽约邮报PO出视频而导致广泛流传,从镜头看,这些黑人似乎非常习惯在地铁站拦截、羞辱和殴打华人面孔的亚裔……他们为何不敢反抗盎犹精英,而把黑手针对同样是“少数民族”的亚裔呢?这个逻辑简直匪夷所思…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2: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