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男施暴多名妓女被抓 扇脸掐颈不戴套 还哭诉…

京港台:2022-6-3 05:53| 来源:微悉尼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华男施暴多名妓女被抓 扇脸掐颈不戴套 还哭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墨尔本华人冯某(Wei Feng,音译)站在了维州中级法庭(County Court of Victoria)的被告席上,

  他被控告犯有强奸罪,而他的犯罪对象并非“良家妇女”,

  而是澳洲红灯区内的路边站街女。

  

  图源:News

  据悉,法庭上的冯某被判有罪(Guilty),但他拒不认罪,称自己是“阴谋的受害者”。

  据法庭称,冯某对路上的性工作者实施了可怕袭击,

  并拐走了一名步行的女子。

  庭上,冯某被判多项罪名成立,

  包括强奸、性侵犯、非法监禁以及对4名受害者造成鲁莽伤害等。

  据悉,50岁的冯某在庭上对自己在狱中的遭遇大吐苦水,

  称自己是一场“阴谋的受害者”。

  “这是一个阴谋,一场密谋……这是像‘X律师’那样的警察腐败。”

  在法官询问他对自己的犯罪原因是否要解释,以及他是否有悔意后,

  冯伟开始叫嚷。

  冯伟否认自己是这些惊人袭击事件的幕后黑手。

  “我被定罪,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就是强奸犯。我清楚,上帝也清楚。”

  检察官Jo Piggott表示,冯伟专门针对社区最弱势女性中的性工作者。

  “(他)把她们当作垃圾一样对待,我并不是随口这么说的。”

  法官表示,案件受害人受到了冯某惊人的折磨,

  冯伟贬低、羞辱、咒骂并虐待她们。

  2017年,一名女子(并非性工作者)在Sunshine等电梯时遭到袭击,

  “对所有女性而言,这是最可怕的噩梦。”

  据称,受害者被冯某拖至车内,带到一处偏僻地带,

  随后被勒脖子、扇耳光、强奸,还被要求“听话”。

  两名路人后来发现她“躺在地上大声呼救”。

  2016年,冯某铐住一名性工作者,

  沿Greeves St和Carlisle St拖着她驾车。

  拖行过程中,该女子的细高跟鞋鞋跟断裂,

  随后,在她拒绝为冯某进行无套性服务后遭到冯某大声辱骂。

  受害人因此事腿部受伤,需要手术治疗。

  据悉,冯某前后对6名受害者下过毒手,

  6名受害人中,据称有4人记得冯伟的车后座有一个婴儿座椅,好像是他小女儿的。

  此外,警方表示,在他的车里还发现了一名受害人的手链珠子和另一名受害人的指纹。

  但冯伟的律师Paul Kounnas告诉陪审团,他的当事人并不认识其中3人,

  完全否认她们对事件的描述,

  另外3人则是在双方同意的情况下发生性关系。

  但据悉,冯某将在6月份被判刑。

 

相关专题:被带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