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谷爱凌戛纳红毯不断转圈却无人拍照 2次遭驱离

京港台:2022-6-3 10:19| 来源:新浪网 | 评论( 73 )  | 我来说几句


谷爱凌戛纳红毯不断转圈却无人拍照 2次遭驱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谷爱凌现身戛纳红毯,是与《掮客》主创团队一起走上红毯的。当天谷爱凌身穿一席粉红色的长裙,长发披肩,十分漂亮。尤其是有谷爱凌的高挑身材加持,谷爱凌在红毯上就像是走T台一般。

  

  

  在走红毯的时候谷爱凌依然是相当的有自信,迈开自信的步伐,还不断的转圈凹造型,只是这一次谷爱凌在转圈摆弄裙子的时候却挡住了后面了《掮客》主创人员,不过此时的谷爱凌并没有发现,而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果然谷爱凌走到哪里,哪里都是自己的主场。

  

  

  有工作人员示意谷爱凌往前走,不要挡住后面的《掮客》主创团队,因为一侧的摄影师们是无法拍摄到《掮客》主创人员的。不过谷爱凌似乎并没有留意到,继续自己的摆拍凹造型。其实对于很多媒体而言,谷爱凌并不是重点,而《掮客》的主创们才是媒体们的主要拍摄对象。所以在谷爱凌摆拍的时候,其实两边并没有什么人在拍摄谷爱凌。

  

  

  因为后面的团队也继续走上来了,此时的谷爱凌仍旧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继续凹造型摆拍。此时的工作人员不得不上前来示意谷爱凌要往前走,遭到工作人员的驱逐之后,谷爱凌这才慢慢的往前走,不过在后面的时候,谷爱凌有一次停下来拍照。

  

  对于谷爱凌的行为,网友们也是褒贬不一。有些人表示谷爱凌也是走红毯的,这就说明都是红毯的主角,并没有主次之分,所以拍照并没有什么问题;不过也有网友们认为谷爱凌对此挡住别人的镜头,这样的行为举止有点商榷。

  

  其实谷爱凌自从在冬奥会上两次夺冠之后就已经成为大名鼎鼎的人物了,回去美国之后,谷爱凌也是不断的被邀请各种活动现场,所以媒体对她应该是早就知晓熟悉了。重点是谷爱凌还参加了时尚秀,获得亚洲协会全球大使的大奖,可以说是相当的厉害。

  

  谷爱凌是一个十分活泼开朗的女孩,更是一个运动全才。因为谷爱凌不仅滑雪厉害,冲浪骑摩托艇更是不在话下。如今还参加演讲,参加女性论坛,参加时尚走秀,所以网友们都点赞谷爱凌是一个全能的女孩,是女性的骄傲。

  

  谷爱凌现身戛纳红毯,不断转圈却无人拍照,遭两次驱逐才离开。这一次谷爱凌的戛纳之行虽然备受争议,但是网友们还是很喜欢她,毕竟人红是非多嘛!

相关专题:谷爱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01: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