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小璐分享祖孙三代人包粽子,疑贾乃亮现身引猜疑

京港台:2022-6-4 20:07| 来源:娱圈瓜瓜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李小璐分享祖孙三代人包粽子,疑贾乃亮现身引猜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3日是端午节,当天晚上,李小璐也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并为此配文:“素面朝天的老母亲被小妞拉着包粽子,结果变成姥姥在包,做了香包,包了粽子,全家人吃了一个开心端午大餐,祝大家端午安康!”一时间也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收获了无数的点赞和留言。

  

  画面中的甜馨身穿白色的T恤,搭配碎花的长裙,一头及腰的长发也被她扎成了低马尾,整个人看上去也特别的清纯可爱。她拿着粽叶,正低着头认认真真的包着,李小璐也特意在屏幕上打着“这个我可以!”的字样,显得相当的自信。

  

  

  

  随后李小璐也现身了,她穿着宽松的上衣,一头柔顺的长发披肩,还扎着一个蓝色的蝴蝶结发夹,露出了自己干净而又清秀的脸庞,同样是有模有样的包着粽子,但是她却是在妈妈张伟欣的指导下慢慢的学习着。

  

  

  这可能是李小璐第一次包粽子,所以手法还是十分的生硬,还被嫌弃包得太慢了,此时的甜馨也立马过来帮忙,抓起一大把的糯米就往李小璐的粽叶里放,临走时还不忘拿个小甜点往嘴里放,看来李小璐喜欢的还是甜粽了。

  

  

  

  李小璐在张伟欣的指导下,也终于包好了一个粽子,脸上也露出了快乐且骄傲的笑容,还不忘介绍自己包的粽子叫做小巧玲珑粽,而甜馨也拿起了自己的粽子,表示这是粗心粽。

  

  

  

  

  最后,李小璐也约上甜馨一起拍照留念,虽然看上去并不是特别的专业,但是也难得的开心,画面显得特别的温馨幸福了,在妈妈的衬托之下,甜馨的皮肤确实显得黝黑了许多,但是一如既往的可爱。

  

  不过从画面中也可以看到李小璐的镜头是有抖动的,并非固定的角度拍摄的,而拍摄者的身份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猜疑。再加上镜头一开始时,从镜子中也可以看到有一只皮肤相对黝黑的手臂,而且身高也不低的人士出现,这也被网友们纷纷猜测可能是贾乃亮了。

  

  而近段时间以来,贾乃亮和李小璐也频繁被曝复合,男方在儿童节当天还疑似为李小璐送上了祝福,如果两人能够为了甜馨的健康快乐成长而选择复婚的话,相信也会赢得大家广泛祝福的,期待着他们的好消息了!

  

  

相关专题:李小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1: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