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南加州传急诊室砍人案 3人受伤、嫌犯被逮

京港台:2022-6-5 05:45|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南加州传急诊室砍人案 3人受伤、嫌犯被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美国南加州一间医院急诊室今天发生持刀砍人事件,造成1名医师和2名护理师受伤,3人目前伤势稳定。当局表示,犯案男子困守医院一室长达数小时,目前已遭警方逮捕。

  美联社报导,洛杉矶警方发言人麦迪逊(DrakeMadison)表示,男子在下午接近4时走进圣费南多谷(San Fernando Valley)的恩西诺医院医学中心(Encino Hospital Medical Center)。

  当局表示,男子把车子停在路中央,走进急诊室,要求治疗焦虑症,但不久后就刺伤了医师与护理师。

  消防人员表示,3名受害者被送往创伤中心,伤势严重。警方之后表示,其中1人必须手术。

  3人后来都情况稳定,在尊严健康北岭医疗中心(Dignity Health Northridge Hospital Medical Center)接受治疗。

  警方表示,案发的恩西诺医院医学中心一楼,以及附近多个办公室遭到疏散。

  洛杉矶警局副局长汉密尔顿(Alan Hamilton)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将病患撤离危险地带。”

  他并指出,并无证据显示持刀伤人的男子认识3名受害者。

  警方表示,男子犯案后,困守医院一个房间内长达约4小时,特种武器和战术部队(SWAT)成员尝试与他谈判,但并未成功,最终将他逮捕。

  当局指出,男子伤到了自己的手臂,被送往另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男子的姓名并未立即公开,但是汉密尔顿指出他前科累累,包括去年曾因殴打警官及拒捕而2度被捕。

  超音波技术员罗曼(Benjamin Roman)告诉KNBC-TV电视台,他在案发前看到犯案男子。男子带着一条狗,而且似乎嗑了药,因为他看来很焦虑、大汗淋漓。

  罗曼说,医院发出“内部分诊”代码后,他看到一名医师和一名护理师被刺伤。“医师看起来很痛苦,到处都是血,看起来…他(凶嫌)可能刺中了她的腹部”。

  就在这起案子发生2天前,美国奥克拉荷马州杜尔沙(Tulsa)一家医院1日才发生枪案,枪手杀害含自己在内共5人。

  当局当时称,这名凶嫌近期在圣佛兰西斯医院(Saint Francis Hospital)接受背部手术后,仍持续感到疼痛,于是在作案当天购买1把AR-15式步枪,轻易进入这所医院的一栋建物,最终杀害治疗他的外科医师及其他3人。

相关专题:洛杉矶,加州,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4: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