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琼瑶剧”中最美的4张脸:林心如垫底 ....

京港台:2022-6-5 11:47| 来源:褚褚聊八卦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琼瑶剧”中最美的4张脸:林心如垫底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提到琼瑶剧,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还珠格格》,在那个8、90年代一直到两千年以后,每到暑假必播剧,可以说是火的一塌糊涂。不知有多少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都是出自 “琼瑶奶奶之手”。像《情深很雨蒙蒙》、《青青河边草》等,不知赚足了多少观众的眼泪。相必80后的女生,几乎没有一个能逃得出“琼瑶剧”的毒害。那么这些“琼瑶剧”中最美的4张脸都有谁呢?下面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林心如,她可以说是琼瑶剧出演次数最多的女演员了,同时她也凭借琼瑶的作品,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记得出演《还珠格格》时,林心如才22岁,那时的她还是一位涉世未深的小姑娘,满脸都是胶原蛋白,特别的俏皮可爱,笑起来足以迷倒万千少男少女。

  

  排名第三位的就是陈德容了,1993年她出演《梅花三弄之水云间》时才19岁,无论是颜值还是气质或是演技,都受到了琼瑶的赞赏,可以说琼瑶几乎把所有好的片子都给了她。年轻时的陈德容齿红唇白,美得不可方物。

  

  排名第二位的就是王艳了,2001年她出演《武林外史》时已经27岁了,但丝毫没有看出岁月在她脸上留下的痕迹,依旧演出了少女感,尤其是那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令人十分喜爱。相必在观众的心里,王艳就是绝世大美女把,一笑起来很多人都难以招架住。

  

  排在第一位的就是蒋勤勤了,可以说她排在第一当之无愧。当年的蒋勤勤可是数一数二的古典气质美人,她出演的每部古装剧就像从画中走出来的一样,简直美到了骨子里。‍

  

  对此,你怎么看呢?

相关专题:林心如,琼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9: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