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本山儿子大牛花260万买狗,健身房马上全国连锁

京港台:2022-6-5 11:49| 来源:前创工作室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赵本山儿子大牛花260万买狗,健身房马上全国连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赵本山儿子大牛花260万买条头的新闻被曝出后,许多网友都愤愤不平,天啊!260万干点儿啥不好,买条狗,真是崽卖爷田不心疼,还还不是花你老爹的钱。

  

  

  大牛听见后不干了,直接在20000人的直播间和网友开怼,我花的是我自己赚的钱,又不是花我爹的钱,我开的健身房已经遍布全国了,花这点儿钱还不是小意思,并痛斥网友仇富心理太严重。

  

  看一下大牛的年龄,1997年出生,也不过25岁,在这个年龄段的许多人还都在上学,或者刚刚大学毕业,一无所有,空有一身抱负。而人家大牛已经把健身房开到全国各地了,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不过不难看出,大牛还是有些自负了,不管大牛承认与否,他都在利用赵本山的人设在为自己立户,就是他开连锁店的钱,也离不开赵本山的支持,不然凭借他一个25岁的小伙子,也很难把健身房开到全国各地。

  

  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有的人生下来就在罗马,就像人家大牛一样,谁让人家是赵本山的儿子呢!

  

  这样看来,大牛花260万买狗,也就没有什么可以挑剔了,因为这钱在人家看来就是毛毛雨,像我们买个烧饼一样。不过也从另一个方面暴露出大牛的粗放的一面,毕竟作为名人的儿子,更应该去做一些有担当的事情,而不是只图自己痛快,不然就愧对名人儿子这个光环。

  

  前段时间,有曝出大牛想进军娱乐圈,不断曝出大牛模仿秀。大牛把自己捯饬成赵本山的模样,这一点儿还是挺像的,毕竟是父子俩,但是在表演小品上,那大牛和赵本山就相差太远了。我们只是从声音和动作上,看到大牛在机械的模仿,但是很明显没有灵魂,他演不出赵本山那个气势,可能是赵本山带他上台的机会太少吧。

  

  不知道是不是看自己演戏不成功,便开始转手进军商业。大牛之前更胖,正是因为有肥胖的苦恼,他开始进军健身业,还真别说,经过一系列锻炼,大牛确实瘦了些,也强壮了不少,就如他大牛的名字一样。

  

  不过我们也能经常看到他在健身房模仿赵本山的样子,想来许多人去,一来是想目睹一下赵本山儿子长什么样,二来希望能从大牛身上看到赵本山当年的影子。所以大牛辩解说自己开的健身连锁店已经非常赚钱了,还是遭到许多网友吐槽,感觉这不是他的真实实力,还是在贩卖赵本山。

  这也是当名人儿子的无奈,不管你多么有本事,有能力,始终逃脱不了你父亲或母亲身上的光环,想来大牛也挺无语吧!

  

  在当下又是疫情,又是大厂裁员,大部分人都在节衣缩食的情况下,大牛花260万买条狗,必然遭到群喷的,毕竟双方是站在不同的立场是看问题的,这样很容易激化矛盾。想来赵本山还是太溺爱这个儿子了吧,家里不缺钱,花呗。

  

  但是我们想说的是,大牛虽然没有进军娱乐圈,但是作为赵本山的儿子,还是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的,毕竟许多人都在看着,再小的事都会被无线放大,大的事更不用说了。260万买条狗能说是小事吗?有的人可能一辈子都赚不了260万,而你却仅仅买了条狗,关键还大方地炫耀出来,这不是找喷吗?

  

  不过站在大牛的立场,我花260万买条狗,我不给大家说说,心里不痛快!那就只好等喷了!

相关专题:赵本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5: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