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他是黄晓明同学马苏的老师,如今混得没妻子"出名"

京港台:2022-6-5 13:36| 来源:董德宝的娱乐超短裙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他是黄晓明同学马苏的老师,如今混得没妻子"出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娱乐圈中有很多令众人羡慕的明星夫妇,比如邓超孙俪他们之间的爱情,可谓是羡煞旁人,从一开始两个人都是娱乐圈小有名气的人,直到如今,两个人都成为了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名气演员,他们的努力是众人皆知的。邓超和孙俪他们之间既是相敬如宾的夫妻,也是互相帮扶的伙伴,不仅在生活上两个人相依相伴,在工作中也是互相鼓励,能够有今天的成就,和他们二人这么多年以来的相知相伴是分不开的。

  

  除了邓超和孙俪,在娱乐圈中还有很多明星夫妇,比如祖峰和刘天池,这对明星夫妇在娱乐圈中是非常低调的存在,如果不是他们自己承认,可能直到现在都有很多人不知道,原来刘天池和祖峰是夫妻关系。当年祖峰从北京电影学院专业科班毕业之后就涉足影视行业了,他们的同班同学有黄晓明赵薇,同时他也是马苏的老师。

  

  相比较赵薇和黄晓明来说,祖峰在影视行业的发展是非常差了,不仅拍摄的作品少之又少,人气也是和其他班上的同学相比非常不足,所以刚开始祖峰只是演一些默默无闻的小角色,即便是不重要的小角色,也不妨碍祖峰这么多年来在娱乐圈的坚持奋斗,后来他凭借《欢乐颂》中奇点这一个角色顺利出圈,人气也随之上涨。

  

  要说刘天池和祖峰的结合,那是很多人都意想不到的,因为当时刘天池和祖峰的性格是完全相反的,祖峰非常内敛沉稳,而刘天池是个活泼爱说的人,他们二人的结合是万万没有想到的,但就是性格相悖的两个人恰好是对方的互补,在生活中他们两个人也有聊不完的话题,感情也是越来越好。

  

  刚开始刘天池并没有如今这么有人气,因为刘天池的长相并不出众,所以在她初期演过很多影视剧无果后,就有人建议她放弃台前的事业,转战开始发展幕后事业,刘天池也是听了大家给她的建议之后,成为了演技上的指导老师,如今在很多综艺节目中我们也能看到刘天池的身影,她如今比丈夫祖峰的发展还要好。

  

  刚开始刘天池并没有想要和祖峰在一起,她还一心发展自己的事业,但是慢慢地,刘天池也被祖峰的人格魅力吸引,最终也是和他组成了幸福的家庭。如今两个人在娱乐圈的发展可以说是越来越好了,希望他们二人的感情也可以越来越好。

相关专题:黄晓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4: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