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先国会一步 纽约州收紧控枪法 新增这些限制

京港台:2022-6-7 00:36| 来源:美国中文网 | 我来说几句


先国会一步 纽约州收紧控枪法 新增这些限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在纽约水牛城和得州乌瓦尔德等地相继爆发大规模枪案后,纽约州长霍楚(Kathy Hochul)周一将一系列枪支改革法案签署成法。

  新法将禁止21岁以下者购买或拥有半自动步枪,这是对纽约州枪法的重大改变。不到三周前,一名18岁年轻人在水牛城一家超市使用半自动步枪打死了10人。

  上周四晚,纽约州议会对提高年龄限制的条款进行了辩论。最终,一揽子法案在参议会和众议会分别以43-20、102-47按党派划分通过。

  霍楚周一表示:“我们不能满足于纽约已经很严格的枪支法律。一次又一次的枪击事件表明,它们必须更加严格才能保护纽约人的安全。这个全面的一揽子计划将堵住漏洞,让执法部门拥有必要的工具,让枪支更难获得,并阻止向18岁青少年出售危险武器。”

  除了对半自动步枪的年龄限制外,纽约人在购买防弹背心和防弹衣时也将面临更严格的障碍。据报道,在纽约水牛城枪案中,超市保安曾击中枪手,他因穿了防弹衣才没有受伤。

  纽约州还将威胁大规模枪案定为一种犯罪,可被判处最高一年的监禁,社交媒体公司也被要求制定与应对潜在威胁有关的政策。

  新法还将要求新枪配备微冲压技术,可以让执法人员通过识别与犯罪现场遗留的爆炸弹壳相匹配的枪支标记,更容易追踪未来犯罪。

  其他措施则弥补了过去在拥有大容量弹夹和枪支方面的漏洞,这些枪支通过使用臂撑而不是标准步枪枪托来逃避现有的限制。

  支持更严格控枪法的人士表示,这将是保证纽约人安全的重要一步,但反对者认为,这不会产生任何有益的影响。

  统计数据显示,在过去几年里,随着疫情的开始,枪支销售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增长,直到最近才回落到预期水平。根据安全之家网站的数据,去年美国合法销售了近1900万支枪支,这是过去二十年来第二高的数字。

 

相关专题:纽约,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5: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