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妹子冲动去整牙 贪便宜惨变”马嘴” 彻底傻眼

京港台:2022-6-7 03:08|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妹子冲动去整牙 贪便宜惨变”马嘴” 彻底傻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6岁的Aida Azizii居住在伦敦,平常生活中,她是一名项目经理,在网络上,她靠着分享瘦身心得和情感故事,攒下几万粉丝,成了一名小有名气的博主。

  瘦身前:

  

  瘦身后:

  

  之前,在回德黑兰老家探亲时,

  Aida发现,这里许多人都有着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

  她的亲戚们也不例外,大家都在牙齿上下了不少功夫,每个人的笑容都格外灿烂。

  身边这么多“买家秀”,给Aida心中种下了一片草原,

  她迫不及待也想拥有一口如珍珠般美丽的牙齿,于是从一个亲戚那里要到了一个牙医的联系方式,

  而且,她惊喜地发现,

  伊朗牙科的价格比英国和土耳其都要低上许多,

  给19颗牙齿做美化和修复,只要550英镑(约合4586元)。

  

  Aida当即就给那位牙医打了电话,进行预约,

  对方也是个痛快人,告诉Aida,当天晚上7点直接来到诊所见面就行。

  如此高效率的沟通让Aida开心极了,

  她没有进行任何搜索,也没有查看诊所的社交网站,

  抱着百分百的信任,Aida按时赴约。

  Aida原本的牙齿

  

  可是一到地方,她就觉得有点不对劲,

  当时,医生正在接待另外一位患者,没有时间处理Aida的情况,

  只能交由助手检查她的牙齿,

  对于牙齿颜色的选择,Aida心中早已有了主意,她倾向于自然一些的颜色,

  但在助手一声声的鼓吹,和不停地保证自己的建议最为专业之下,

  Aida迷失了方向,听取助手的意见,

  选了一个极为闪亮的亮白色,

  助手承诺说,一年之内,颜色就会变得自然,不会再像现在一样“耀眼”。

  然后,Aida就躺在牙科椅上,让助手忙活起来,

  做完4颗下牙后,夜色已晚,助手不得不先行回家,交给医生接手。

  

  

  看着四颗格外突兀的牙齿,Aida的内心已经敲起了退堂鼓,但她仍抱有一丝希望,

  因为医生一再向她保证,把贴片磨一磨,看上去就会舒适许多。

  可事情越来越不受控,上牙也动工之后,她的模样变得更加奇怪,

  Aida忍不住问自己“为什么我还在这里?”

  

  当晚凌晨4点,在椅子上坐了9个小时后,Aida终于得到解脱,

  可一接过医生递来的镜子,她差点崩溃,完全无法接受自己的模样。

  

  

  “我的牙齿看起来可笑极了,像一排方方正正的钢琴键,颜色也很离谱,

  它们太大了,我看着就和一匹马一样,但医生告诉我,我会习惯的。”

  Aida气到想哭,想和医生大吵一架,

  但凌晨4点的她实在是太累了,只想赶快回家。

  之后,情况变得更加糟糕,

  整改过的牙齿,和她本身的牙齿尺寸不合,导致她合不上嘴巴,嘴唇跟着变得非常干燥不说,还没有办法吃东西,没法睡觉,声音也起了变化,

  而且由于新的材料黏得不牢,不停撞击她的舌头,她的舌尖也疼痛不堪。

  

  几天过后,Aida实在无法承受这些折磨,只能又回到诊所中,要他们再次进行修改,

  很不巧,这次医生还是没空,又是助手接待的她,

  Aida很不情愿地把自己的牙齿交给她,对方又自卖自夸了一番自己有多专业,

  一边要Aida相信她,一边把贴片刮得更薄,

  但这样做,对Aida的痛苦没有一丝缓解。

  后来,她在伊朗找到了一位愿意为她做牙齿修复的专家,

  去会诊时,专家简直不敢相信她的牙齿被人糟蹋成这样,

  当问到那个牙医从医多久时,Aida这才发现,自己对他们一无所知。

  好在,这位专家技术精湛,帮她的牙齿做了彻底的调整,

  并告诉她说,原来的贴片个头太大,所有的压力都堆积在前牙上,

  如果不早些进行治疗,那么最终她本身的牙齿都会脱落下来。

  调整过后的牙齿

  

  Aida为此付了200英镑(约合1667元),

  虽然牙齿的颜色还是太过洁白,但对这口新牙,她已经满意多了,

  Aida说,现在每次看到自己的牙齿都是一个提醒,告诫自己冲动之前一定要多做调查,

  唯一庆幸的是,她所选择的项目不用把牙磨小,修复起来省了很多事。

  

  后来,她找到了第一个诊所的社交网站,

  发现为她做美化的医生在简历中只写了一个“大学生”,连医生都算不上,

  而且回想一下,那人的办公室里,也没有摆放过任何证书。

  整个整牙的过程,都被Aida记录了下来,

  她想要借此劝导大家,千万不要像她一样犯傻,不要随随便便就去做牙齿,一定要事先做好功课再说.....

 

相关专题:反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9: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