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从7岁开始遭咸猪手 加国运动员痛诉奥运教练性侵

京港台:2022-6-7 04:11| 来源:加拿大乐活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从7岁开始遭咸猪手 加国运动员痛诉奥运教练性侵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现年38岁的前加拿大女子体操队成员Abby Pearson Spadafora近日发布一封公开信,指责前奥运教练Dave Brubaker对其进行性侵犯以及身体和情感虐待。

  今年早些时候,Dave Brubaker被加拿大体操协会终身禁赛,他的妻子Elizabeth Brubaker禁赛期至2024年1月18日。

  听证会专家组确认了Brubaker夫妇的54项不当行为。夫妻二人最初对他们的禁令提出上诉,但在3月时撤回了这些上诉。

  日前,包括Abby Pearson Spadafora在内的11名体操运动员已经挺身而出,详述了安大略省蓝水体操俱乐部(Bluewater Gymnastics Club)的虐待行为。有大约480名运动员签署了一份请愿书,要求加拿大政府委托第三方对俱乐部的不当行为进行独立调查。

  这位前加拿大国家体操成员在信中指责曾担任2016年奥运会教练的Dave Brubaker曾爬上她的床,并把身体压在她身上,把手伸到她的衬衫下面,试图说服她袒露胸部。

  “虐待从未停止过。当我开始穿运动内衣时,我的男教练会从背后将其解开。我被告知青春期和体重增加是一件坏事。训练受的伤很少被认真对待,我被教导要把痛苦隐藏起来。”

  Abby Pearson Spadafora在公开信中指出,早年的虐待主要是身体上的。她描述了一个情节,她的教练将她倒立在离地面5英尺的低杆上,然后将她的手从杆上推开,迫使她头朝下撞到垫子上。

  她写道:“他重复了好几次,但没有一次检查过我是否脑震荡。我才11岁!我吓坏了,想哭,但我知道我不能,因为害怕被惩罚。”

  Abby Pearson Spadafora称,从1991年她7岁开始,自己每周训练25-35 小时,并且每天称重两次。从那时起,她便开始遭受长达数年的虐待。

  这对夫妇对年轻运动员特别严厉:“Dave和Elizabeth Brubaker都对那些学技巧比较困难或有心理障碍的孩子进行精神和言语虐待。”

  Abby Pearson Spadafora表示,2000年奥运会选拔赛之前的那段时间尤其糟糕。“在我一生中最大的比赛奥运选拔赛前三周,我的教练搬到了安大略省的伯灵顿。”

  她由此开始了地狱般的一年:每天被迫至少亲吻夫妻二人6次,以向新队员展示对教练的尊重。Abby Pearson Spadafora写道:“我拼了命地避开Dave Brubaker的嘴唇。”

  同年加拿大队在台湾比赛时,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他在游泳池里把我拉到他腿中央,他挠了挠我的肚子,让我扭动,而我的臀部则在他的私处上方。”

  Abby Pearson Spadafora还称,在那场比赛中的一个晚上,Dave Brubaker凌晨2点左右来到她的酒店房间。“我觉得我的教练在半夜叫醒我很奇怪。当我打开门时,他说他的室友喝多了,到处都是呕吐物。”

  “他让我回到床上,那是一张很小的单人床。接下来,他上床从背后抱住我。我愣住了。当时我17岁,甚至还从未亲吻过一个男孩。当他把整个身体压在我身上时,我感到震惊和害怕。我最近才知道,另一位男教练知道他进入了我的房间,但谁都没有说过任何。”

  “我在身体上、言语上、心理上和性方面都受到了虐待,没有人在这项运动中保护我。我已经接受了9年的治疗,以将我从这么多年所遭受的虐待中解救出来。”

  全球运动员倡导组织(Global Athlete)发表声明称,Abby Pearson Spadafora勇敢站出来讲述她的故事,应该受到称赞。

  “她勇敢地分享了自己活生生的经历,这些故事必须让更多的人知道,以阻止这种恶行被正常化。”

 

相关专题:加拿大,强X,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6: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