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孩严重畸形导致身体折成两半 医生曾拒绝手术

京港台:2022-6-7 21:34| 来源:太阳报 | 我来说几句


男孩严重畸形导致身体折成两半 医生曾拒绝手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英国《太阳报》6月6日报道,国外一名男孩因肌肉严重畸形导致身体被折成两半,因为畸形严重,医生曾拒绝为他做手术。

  据悉,生活在的非洲的Ulrich出生时因股四头肌挛缩导致膝盖脱臼,走路时不得不借助拐杖来支撑自己的体重。Ulrich在大街上经常被人盯着看,而且医生也因为他的畸形过于严重而拒绝为他做手术,这都让Ulrich的情况越来越糟糕。

  手术的费用对Ulrich的家人来说也非常的昂贵,Ulrich的母亲说:“看到他痛,我也很痛,我的心都碎了。”股四头肌挛缩意味着Ulrich的骨骼发育和肌肉增长速度要比正常人的慢,Ulrich说:“我担心如果我现在都这么痛了,随着年龄增长,我只会更加痛苦,我害怕那样长大。我不想让我的生活变成那样。”但令这家人高兴的是,非洲慈善机构为Ulrich提供了手术资金,由于病情很严重,Ulrich接受了几次复杂的手术,手术后他第一次拥抱了母亲。

  Ulrich说:“以前我走在街上人们会一直盯着我看,现在他们认为我只是一个残疾人,他们对待我的态度不一样了。”Ulrich希望自己能够实现上学的梦想,并且能够不再生活在恐惧之中。

 

相关专题:医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2: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