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佛州2岁孩子枪杀父亲 母亲被控过失杀人罪

京港台:2022-6-8 04:09|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佛州2岁孩子枪杀父亲 母亲被控过失杀人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报道  据ABC周二报道,佛州一个2岁的孩子在奥兰多家中发现一把上膛的手枪,并从背后开枪打死了父亲。这个孩子的母亲被控对这起事件负责。

  据媒体报道,孩子的母亲玛丽•阿亚拉(Marie Ayala)上周三上午已经被关押在当地监狱,罪名是过失杀人罪、以及之前已经被定罪的私藏枪支、私藏弹药以及违反缓刑规定。

  Orange County警长约翰•米纳(John Mina)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把枪没有妥善存放。事实上,一个2岁的孩子也很容易发现这把枪,结果一个悲剧就发生了。”

  米纳说,这起致命的枪击案发生在5月26日中午时分,在东奥兰多的一个民宅中。当时,阿亚拉和她的丈夫雷吉•马布里(Reggie Mabry),以及三个孩子都在家。孩子的年龄分别是5岁、2岁和5个月大。根据监狱记录,阿亚拉在周五被捕并被关进了监狱。

  根据奥兰多当地媒体报道,2岁的孩子在洗衣房地板上的一个袋子里发现了一支格洛克19手枪(Glock 19) 。

  根据法庭文件,阿亚拉告诉执法人员,她的丈夫当时正在和孩子玩电子游戏,她听到一声巨响。她去查看原因,发现丈夫已中枪倒在地板上。

  米纳说,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感到现场。当警察到达现场时,他们发现阿亚拉正在给丈夫进行心肺复苏,她丈夫被送到医院后被宣布死亡。

  米纳说,5岁的儿子告诉警察,2岁的弟弟向父亲开枪。阿亚拉也证实了这点。

  米纳还说:“马布里和阿亚拉此前都因为忽视儿童和毒品的指控而处于缓刑期。”

  他还说,这件事对所有的持枪者都是一个教训,要确保他们的枪支放到安全的地方,不要让儿童接触到。

  米纳说:“没有妥善保管枪支的持枪者,离发生家庭悲剧只有一瞬间的距离。阿亚拉的孩子现在必须要接受一个完全可以避免的悲剧后果。”

  米纳说:“现在,孩子们实际上失去了父母。他们的父亲死了,他们的母亲在监狱里,一个年幼的孩子要一直生活在开枪打死自己的父亲的悲剧中。”

  目前还不清楚阿亚拉是否已经聘请了一名律师,或有公设辩护人。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4: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