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求婚女友竟遭米奇哥抢走钻戒赶人 迪士尼道歉了

京港台:2022-6-8 10:45| 来源:镜周刊 | 我来说几句


求婚女友竟遭米奇哥抢走钻戒赶人 迪士尼道歉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许多人会规画一场难忘的求婚仪式,然而近日在法国巴黎的迪士尼乐园却发生一起大乌龙!一名男子正城堡前一个广场平台上单膝下跪,拿出戒指向女友求婚,正当众人期待女子说出“Yes, I do.”的同时,一名戴著米老鼠耳朵的工作人员突然冲进来,从男子手中抢下钻戒,把情侣从广场平台上请下来,场面超级尴尬。

  

  综合外媒报导,有一段在美国论坛Reddit上疯传的影片中显示,一对在巴黎迪士尼旅游的情侣站在广场平台中央,四周许多游客围观,男子突然单膝下跪并拿出鑽石戒指,这时众人鼓譟叫好,迫不急待见证一对新人的诞生,女方也害羞并感动的点了头,正打算说完“我愿意”之后让男方帮她戴上戒指,岂料这个时候,有一名头戴米老鼠耳朵的男性工作人员从后方冲到2人中间,直接硬生生打断了求婚现场。

  男员工没等他们开口,一手抢下男子手中还没帮未婚妻戴上的戒指,快步走下平台阶梯,接著伸出手示意2人从平台下来。被打断求婚的男子一脸茫然,走下来的时候忍不住说道:“她都要答应了耶?”而男员工竟回:“是,很棒啊,但下来这里会更好。”然后才将戒指交还给走下台的小俩口。

  乐园员工似乎认为2人是未经申请才走上平台求婚,不过据分享影片的网友表示,男方事前早就已经得到园方许可了,痛骂:“这混蛋毁了我好朋友的重要时刻。”(POS destroyed my best friends moment.)从影片中也可以听到,现场其他观众对于这名员工的作法也相当不能认同,立刻报以嘘声。

  原本开心的乐园求婚变成尴尬的大型社死现场,巴黎迪士尼已出面坦言错误。据《新闻周刊》(Newsweek)报导指出,迪士尼发言人表示,他们对于这起事件的处理感到很遗憾,“我们已经向这对情侣道歉了,也希望可以帮忙提供补救措施。”

 

相关专题:婚姻,女友,迪士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1: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