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央视"最帅"主持人跳楼逝世,年仅23岁,背后原因...

京港台:2022-6-8 11:53| 来源:小洋说娱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央视"最帅"主持人跳楼逝世,年仅23岁,背后原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哈喽,看娱乐资讯,谈明星八卦!就来幂哥娱乐!每天都会带来新鲜有趣的娱乐八卦,喜欢请关注我哟!

  这几年在娱乐圈里面吸du的明星真的非常的多,他们有着大好的前途不去奋斗,却因为这个东西把自己的前途给毁掉了,而且,很多人都知道这是一条不归路,所以很多朋友很多网友也是非常的痛心啊,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年仅23岁就因为吸du跳楼的主持人边策!

  

  曾经是一名央视主持人的边策,也是当年的他可谓是红极一时,凭借着自己大好的容颜,以及出色的主持功底,2005年时,就获得过《闪亮新主播》全国第5名的好成绩之后,他也担任过多个节目的主持人,因为自己长得非常的帅气,所以深受大家的喜欢。

  

  所谓人红是非多,在娱乐圈中他曾经被传出同性恋的消息,据说是与当时一同参加《闪亮新主播》的陈柏君有着绯闻,因为两人在比较期间关系就特别的好。

  

  在2015年时,因为陈柏君吸毒被抓,当时他在被警察盘问时还说,自己的同伴边策也有重大嫌疑,之后,警察去到他们共同租房的这个地方,可是当警察打开门之后发现,屋子里边没有人,而且窗户是打开的,窗户往下望,楼下有一个人倒在地上,最后勘查发现,这个人就是著名节目主持人边策。

  

  说实话,他的迷失确实令人惋惜不已,当年无心,何炅更是纷纷流出了眼泪,说实在的,他在整个娱乐圈以及主持界出了名的好人缘,很多人都不敢相信他会吸du,也很多人不敢相信他,因为这件事情带走了他的生命,人们可以有大好前途的,他却选择这样的方式去过自己的人生。

  

  对于边策为什么跳楼很多人都不知道,有的人说是他的好朋友出卖了他,一时之间想不通而跳下来了,有的人是说吸du之后产生幻觉跳楼,不管怎么样,这样一个年轻的生命就离开了我们,确实令人惋惜不已,这样的一位优秀的主持人离世之后对主持界也是一个损失。

  

  其实在现在的娱乐圈中,确实有很多明星就是如此,因为各种意外的情况离开了人世,不管怎么样,不管大家压力有多大,健康才是第1位的,每个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也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机会,不妄此生。

  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区留下你们的看法,喜欢记得评论点赞加关注哟!

相关专题: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1: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