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巩俐与关之琳同框谁更美?20多年恩怨未和解

京港台:2022-6-8 20:30| 来源:子文说科技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巩俐与关之琳同框谁更美?20多年恩怨未和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巩俐的长相其实不算美,但整体气质真的超然。在《天龙八部》里和林青霞,《西楚霸王》里和关之琳都没输。当年有个杂志社请香港(专题)男明星评选他们心中的四大美人,最后当选的其中就有巩俐,其他三个分别是关之琳,张曼玉还有李嘉欣。

  

  关之琳看过《西楚霸王》剧本后觉得吕雉比较有挑战性,巩俐加盟之后也想演吕雉,两方都不退让的情况下,导演冼杞然束手无措求助监制张艺谋;出于对电影的尊重以及两位女演员的适合度,张艺谋决定让巩俐出演吕雉,关之琳出演虞姬。事实证明,张艺谋的眼光毒辣,明白什么演员适合什么角色。

  

  二人表面虽获得调解,内心却谁也不服谁,在正式进入拍摄以后,二人更是经常因戏发生口角,私下里更是零沟通。这部电影上映之后,巩俐和关之琳二人关系基本就形同路人了,从此再无合作。

  

  客观来说,关之琳确实不适合“心机”吕后,安静的当个大美人虞姬很好,完全没有半点妩媚,和霸王在一起时柔情似水、和吕雉在一起天真无邪,很符合整部戏所刻画的虞姬形象。

  

  

  巩俐演吕后,演得很霸道,很出彩,但美还是关之琳的虞姬美。但也有人觉得巩俐更好看,巩俐整个人长得很柔和和谐,关之琳的五官有点嚣张,感觉要跃出屏幕似的。关之琳在这部剧里显得特别刻薄。而且有几个镜头明显比起虞姬更像妲己。

  

  有导演称,私下看关之琳美,但是镜头里的巩俐就变得闪闪发光美过关之琳。当年貌美如花的关之琳碰到比她气场更加强大的巩俐,完全败下阵来。要知道当时在90年代,敢于关之琳比美的女星可没几位!

  

  好多女明星神奇在单看觉得美但并不觉得有多美,但是和超级大美女在一起从来也没输过。巩俐就是,这么多年没什么人吹过她的颜,但是和公认的大美人站在一起完全不会输。

  

  两人性格方面,关之琳真的是有点“身材大无脑”竟然在媒体面前承认自己做过“小三”!后来还说啥我没有主动就行了,挡不住人家为我做什么事!

  

  

  而巩俐当年和张艺谋一直情深意切,但张艺谋一直不肯娶她,她一气之下嫁给了自己不爱的男人,后来果不其然分手了。如今五十几岁的巩俐和国外著名电子音乐大师,让.米歇尔.雅儿牵手,可能巩俐一直喜欢的就是有才华的男人吧!

相关专题:巩俐,谋女郎,关之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2: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