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置物柜惊现“腐烂婴尸”,脐带还连在肚脐上…

京港台:2022-6-9 01:04| 来源:ETtoday | 我来说几句


置物柜惊现“腐烂婴尸”,脐带还连在肚脐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日本(专题)北海道JR千岁车站的西边出口置物柜因遭人长时间占用,工作人员7日上午使用备用钥匙将其打开,没想到却在置物柜内发现一个保冷箱,保冷箱内则有一具腐烂的婴儿尸体。法医相验结果8日出炉,报告显示,死者为一名男婴,脐带还连在肚脐上,疑似出生不久就死亡。

  根据《札幌电视》报导,JR千岁车站置物馆7日上午发现的婴儿尸体,经法医相验后,确定为男婴,由于脐带还连在肚脐上,应该是出生后不久便死亡或是死胎。此外,能够确定是胎龄满9个月到10个月足月婴儿。由于尸体过度腐败,因此无法确定确切死因,推测死亡时间为1周至1个月。

  警方仍在持续搜索弃尸嫌犯,同时试图釐清婴儿死亡当时的情况。根据站方表示,这个被占用的置物柜是从5月31日晚间6时开始租用,但是因为被长期占用,工作人员才会出面处理,没想到竟在里面发现一具婴尸,吓得立刻将婴尸交给站前的派出所。据悉,截至工作人员发现婴尸为止,该置物柜的累计费用已经超过3000日币。

  警方接获通报后随即封锁置物柜,并且派出大量人员在周遭进行鉴识与采证,8日也加派人力在现场发放传单,希望能搜集更多情报。

 

相关专题:反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0: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