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最新出糗画面曝光 专家:白宫恐由「他」掌权

京港台:2022-6-10 04:17|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最新出糗画面曝光 专家:白宫恐由「他」掌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导,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8日准备搭乘「空军一号」(Air Force One)专机时,差点在登机梯上滑倒;政治评论家指出,高龄79岁的拜登无论精神或身体状况都出现下滑,而在背后掌权的人,却可能是他声名狼藉的儿子韩特(Hunter Biden)。

  根据报导,拜登8日搭乘「空军一号」前往洛杉矶,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吉米夜现场」(Jimmy Kimmel Live)主持人吉米金摩(Jimmy Kimmel)的专访;但就在他拒绝接受媒体访问、准备直接进入VC-25A专机时,却在登机梯上一个脚滑、差点跌倒。

  这并非拜登首次出现类似情况,他2021年3月19日时,就在搭机前「连摔3次」,最后跪倒在登机梯上,所幸似乎未受伤。《纽约邮报》还表示,拜登上任后已多次失言,且接受採访的次数远低于前几任总统,如欧巴马(Barack Obama)上任第1年接受了162次访问、川普(Donald Trump)95次,但拜登却只有28次。

  澳洲保守派政治评论家与作家戴文(Miranda Devine)投书《纽约邮报》指出,上述情况让全世界都想知道谁才是白宫的掌权者,而人选除了白宫幕僚长克兰(Ron Klain)、顾问芮契提(Steve Ricchetti)、第一夫人吉儿(Jill Biden)之外,还包括因酗酒、吸毒、婚外情等丑闻而声名狼藉的拜登之子韩特,让戴文感到担忧。

  戴文指出,韩特的朋友曾透露,韩特会定期回家与父亲讨论乌克兰等美国政策细节,是拜登「最亲密的顾问」;另一个韩特可能介入白宫决策圈的迹象,则是其友人律师莫里斯(Kevin Morris)也愈来愈活跃。

 

相关专题:白宫,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1: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