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0%美军面临这危机 专家:不敢承认

京港台:2022-6-10 04:32|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20%美军面临这危机 专家:不敢承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军事新闻网站「Military.com」7日报导,根据智库和倡议团体调查,美国2021年有高达20%的军人家庭面临粮食安全问题,原因包括收入单一、频繁搬迁、自然灾害、通货膨胀等;且专家表示,许多人不敢对外承认其需要帮助。

  根据华府智库「战略暨国际研究中心」(CSIS)和倡议团体「军人家庭谘询网路」(MFAN)的报告,美国有1/5的军人家庭正面临粮食安全问题,包括无法获得足够有营养且健康的食物,或难以确保用于採购食物的资金能维持到月底等,较2年前的1/8大幅增加。

  综合CSIS和MFAN的调查,美国军人家庭出现粮食安全问题的原因,包括为配合军人所属单位变更或海外部署等,军眷经常须跟着搬家,但五角大厦却无法即时提供相关费用,或不愿全额补助;而经常需要搬迁,加上托儿服务不足,也让配偶难以找到全职工作,开销全靠军人薪资;其他原因还包括修车或自然灾害等意外花费、被迫居住在靠近军事基地的高物价地区等。

  MFAN执行董事拉萨丁(Shannon Razsadin)指出,由于担心遭他人耻笑,军人家庭很难承认自己面临粮食安全问题,并对外寻求协助,但强调造成此类问题的原因,有很多都是军人家庭自己无法控制的。

  CSIS指出,美国军人家庭的粮食安全已构成国家安全问题;MFAN则建议,在计算民众于「美国营养补充援助计画」(SNAP,又称食品券计画)中的适用门槛时,不应考量其获得的美军基本住宅津贴(BAH)金额,让更多军人家庭也能得到针对食品的支援。

 

 

相关专题:美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1: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