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1岁男童因女服务生机智举动获救 继父被判虐童

京港台:2022-6-10 05:39| 来源:美国中文网 | 我来说几句


11岁男童因女服务生机智举动获救 继父被判虐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佛州一名继父本周被判虐童罪成。去年年初,一名餐厅服务生注意到一家人举止诡异,于是用一张纸条偷偷询问其中一名男孩是否需要帮助。

  佛州检察官办公室在一份新闻稿中称,陪审团认定,36岁的威尔逊(Timothy Lee Wilson)犯有两项非法监禁13岁以下儿童罪、三项使用武器严重虐待儿童罪、四项严重虐待儿童罪,以及一项忽视儿童罪。

  他将于2022年8月19日被量刑。

  根据发布的消息,调查表明,这名男孩被单独关在一个用于存储的酒店房间里,经常缺吃少喝,并受到军事化演习和其他虐待,警方还发现了多件用来对付这名儿童的武器。

  2021年元旦当天,这名11岁男孩和他的家人在奥兰多Mrs. Potato餐厅吃饭,员工卡瓦略(Flaviane Carvalho)注意到他坐在远离父母和兄弟姐妹的地方,没有食物和饮料,而且身上有擦伤和划伤痕迹。

  卡瓦略站在男孩的父母身后,举起一张纸条,问男孩是否还好。当孩子示意不好时,她又写了一张纸条,问道:“你需要帮助吗?”

  男孩点头后,卡瓦略通知了她的上司,随后拨打了911报警。

  奥兰多的调查人员说,警察赶到并向孩子问话后,威尔逊在餐厅被捕,男孩的母亲斯万(Kristen Swann)几天后被拘留。

  官方记录显示,斯万面临多项虐待重罪指控,包括忽视儿童、严重虐待和没有报告虐待儿童的行为,她拒不认罪。

  据悉,当斯万和威尔逊被捕时,另一个4岁儿童被从其家中带走,并未遭到虐待。警方介绍,受虐的11岁男孩是斯万与前男友的孩子,而4岁幼童则她和威尔逊所生。

  检方在新闻稿中称,在卡瓦略拨打911后,受虐男童被送往医院,医生发现他的体重比同龄人轻20磅,这名男孩全身还有不同程度的瘀伤。

  调查人员后来发现,这名男孩遭到了“折磨”和“恶意惩罚”,包括被倒吊在门上,有一次还被铐在手推车上。

  奥兰多警局探员劳勒(Erin Lawler)表示:“这个孩子所经历的一切,简直就是折磨。我是一个母亲,看到那个11岁的孩子不得不经历的一切……它会让你的灵魂感到不安。”

  她补充说:“如果卡瓦略女士看到这一切时没有说什么,那个小男孩可能会命不久矣。”

 

相关专题:幼儿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7: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