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毕福剑24岁女儿毕凌却闯出一条自己的“野路子”

京港台:2022-6-10 09:39| 来源:蝉榻娱乐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毕福剑24岁女儿毕凌却闯出一条自己的“野路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家好,我是瑜子说。

  星二代很多!最近,被大家热议的《三十而已(电视剧)》刚刚收尾,唯一一位还能拯救下的“陈养鱼”,由杨立新的儿子杨玏扮演,是近年来,最被看好的星二代之一,靠着父母的庇护,往往能够避免走很多弯路。

  有些人,生来就在罗马!

  

  可惜,并非每个人都能如杨玏一般顺利,生在罗马,赢在起跑线上,加上自身的努力,在娱乐圈成功闯出了自己的天下。

  有些人,确实生在罗马——但是,却意外地从天堂坠落凡间。这个人的名字叫做毕凌。

  她是毕福剑的女儿。

  早些年,提起毕福剑,可是人人力捧的绝对明星,被人亲切地称一声“老毕”,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有绝对的话语权,捧红了很多素人草根,甚至,连央视春晚都上了一趟节目,专门为他宣传,这小品大家至今记忆犹新,叫做《不差钱》。

  

  可惜,毕福剑在喝醉酒的状态下,口无遮拦,犯了一些政治错误,对于央视明星而言,这是绝对不允许的,从爆红到凉透,仅仅是一夜之间。

  

  毕福剑前途尽毁后,他的女儿毕凌现状如何呢?

  近段时间,24岁的毕凌照片从网络上曝光了,竟然意外撞脸莫小贝。已经从小姑娘的状态,慢慢张开,长眼、塌鼻、方头,和毕福剑的长相几乎是复制粘贴,作为星二代的毕凌,在父亲毕福剑前途尽毁后,硬生生地靠自己闯出了条野路子。

  

  毕凌的小名叫做“嘟嘟”,从相貌来讲,几乎和父亲毕福剑如出一辙,在她7岁的时候,父母离婚了,嘟嘟和母亲移居国外,尽管非常舍不得自己的父亲,但是年幼的嘟嘟,无法违抗大人的决定,于是,在国外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

  

  一次,嘟嘟跑到《星光大道》的舞台上,被嘉宾推到了镜头前,毕福剑装模作样地问:你为什么跑到这里来,哪有不会讲国语的女孩呀,结果毕凌大大咧咧地笑道:我是你的女儿。

  毕福剑前途尽毁后,身为星二代的嘟嘟,并没有考虑到自己未来会怎么样,她还经常安慰自己的老爸,把前途名利看得很淡,从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的她,完全可以靠自己的才华,在社会上闯出一条野路子。

  

  可能是近些年受国外的影响,毕凌的近照曝光后,让人有些意外,从照片上看,她几乎是一个“特立独行”的女孩,杀马特造型,配上她的脸看上去艺术感十足。

  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生性乐观是毕凌全部写照,在23岁的时候,她和父亲现身加拿大(专题)的慈善拍卖会上,毕业后她从事着所热爱(电视剧)的艺术工作。

  

  无论是造型、就业还是生活,在她身上能看到一种乐观的天性,特立独行且另类独特,福兮祸之所倚,祸兮福之所福,或许,对于毕凌而言,自己失去星二代这层身份后,作为一个普通人,反而更自我,更快乐,不用时刻生活在媒体的聚光灯下吧,在艺术这条野路子方面,她会越走越远!

相关专题:毕福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2: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