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葛荟婕与一男子直播,男子长相风格酷似前夫汪峰

京港台:2022-6-10 20:38| 来源:谈资 | 我来说几句


葛荟婕与一男子直播,男子长相风格酷似前夫汪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汪峰的前妻葛荟婕在直播间中与一男子同框出镜,两人互动亲密。有人爆料称该男子为葛荟婕的新男友,而这位男子一眼看去与汪峰无论是从长相还是风格上都极为相似,着实是有些巧合了。

  

  葛荟婕在当天直播的过程中打扮十分精致,身穿白色上衣的她怀里还抱着一只小猫咪。虽然已经35岁,但是葛荟婕的状态看起来还是非常不错的,她的颜值也完全不输给任何明星。她和汪峰的女儿小苹果想必也是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已经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

  

  值得注意的是,当天与葛荟婕一起直播的男子,虽然并未正式介绍其身份,但是从二人的互动状态来看关系并不简单。该男子身穿黑色短袖,头上戴着黑色帽子,看起来有些摇滚范儿。

  

  而他脸上戴着的黑框眼镜实在是让人再熟悉不过了,葛荟婕的前夫汪峰也一直戴着这种大镜片的黑框眼镜。不知是不是穿衣打扮的关系,这位男子猛一看真的与汪峰特别神似,很多网友都差点以为是汪峰本人。

  

  两人在直播时同坐一个沙发,身体紧紧挨在一起。当该男子向前与网友们互动时,葛荟婕就乖巧地坐在他的身后,更加让人觉得两人关系十分暧昧。

  

  自从和汪峰分开以后,女儿小苹果也被交由父亲抚养,葛荟婕的状态一直都不太好。眼看着自己亲生的女儿和后妈章子怡关系融洽,葛荟婕的内心很不是滋味。但是后来她也发文称自己准备挥别过去向前看了,如今事业爱情双得意的她,状态自然变好很多。

  

  但也有人指出,葛荟婕新找的男朋友酷似前夫汪峰,这很有可能是依旧没有忘掉旧爱。毕竟上一段恋情给了她很深刻的记忆,想要完全地从其中走出来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和勇气的。如今葛荟婕已经有了重新开始一段新感情的打算,祝愿她能够拥有理想中的爱情吧。

相关专题:章子怡,汪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6: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