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拿大700万人正忍受饥饿 太多人账户就几块钱

京港台:2022-6-11 09:43| 来源:多伦多生活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加拿大700万人正忍受饥饿 太多人账户就几块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根据加拿大(专题)食品银行最新发布的数据和更多加拿大人报告说,由于通货膨胀和住房成本上升,他们正面临饥饿问题,和粮食不安全问题!!

  没想到在加拿大,还有人缺衣少食、忍饥挨饿!!多伦多大学PROOF食品不安全政策研究发现,加拿大的食物短缺问题,已经发展到相当严重的程度。

  每八个家庭当中,就有一家面临食品匮乏的问题。也就是说,超过四百万加拿大人缺吃少喝,这其中还包括一百一十五万儿童。近年来,光顾食品银行和食物施舍所(soup kitchen)的人数猛增。

  加拿大食品银行的数据显示,五分之一(估计为 700 万)的加拿大人现在报告挨饿——其中 23% 的人报告说他们“吃得比他们认为的要少”,因为没有足够的钱买食物。

  加拿大食品银行新任首席执行官 Kirstin Beardsley 解释说:“今年夏天将是加拿大食品银行在我们 41 年历史上经历过的最艰难的时期,加拿大每个地区的大多数食品银行都已经不堪重负,随着越来越多的加拿大人努力应对不断上升的通货膨胀,预计整个夏季的需求将保持高位,”Beardsley 说。

  Beardsley 表示,61% 的加拿大人现在认为,不断上涨的住房成本是阻碍加拿大人买得起食物的最大障碍,仅在过去一年,这种情况就翻了一番。

    数据亮点:

  五分之一的加拿大人(700 万人)报告说在 2020 年 3 月至 2021 年 3 月期间至少挨饿一次

  三分之一的加拿大人年收入低于 50,000;报告 2020 年 3 月至 2021 年 3 月期间没有足够钱购买食物的情况

  原住民23% 表示吃得比他们认为应该吃的少,因为没有足够的钱买食物

  年收入低于 50,000 元的人 40%为原住民家庭

    黑人家庭为 43%

  61% 的加拿大人认为“住房成本”是加拿大人买不起食物的最大财务障碍;仅在过去一年,这个数字几乎翻了一番、

  官员们说,通常情况下,加拿大各地的食品银行在夏季的几个月里看到需求有所缓解,但根据比尔兹利的说法,前线的食品银行人员报告说没有放缓的迹象。

  “加拿大大部分地区的食品银行正在经历:

  许多第一次去Food Bank的加拿大人——在某些地区这一数字增加了高达 25%!"

  “通货膨胀正在严重影响加拿大的饥饿和粮食不安全的最大迹象是,人们说他们来到食品银行的原因正在发生变化,”比尔兹利说。“过去,人们会在失业期间或由于工资降低而求助于食品银行——但在过去的六个月里,加拿大人告诉我们,由于住房、天然气、能源和食品成本。这表明我们需要找到新的长期解决方案来对抗饥饿和粮食不安全。”

  根据 Feed Ontario 的数据,对许多人来说,高昂的生活成本比通货膨胀更严重。

  Feed Ontario 在其 2021 年饥饿报告中报告称,“社会援助计划接受者的收入比每月达到普通贫困线所需的收入少 646 元 - 1,422 元”。

  

  网友们得知这么多加拿大人都在忍受饥饿后议论纷纷,有在银行工作的华人(专题)说“看到许多加拿大人账户就几块钱!”

  

  还有人说“衣衫褴褛,牙坏了没钱修的真的挺多的”

  

  “kijiji上很破烂的货他们都会买,因为对他们已经很好了”

相关专题:加拿大,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