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骗了咱们的镜头,假钞我忍了,胡歌的就太过分了!

京港台:2022-6-12 09:22| 来源:刘志军讲娱乐 | 我来说几句


骗了咱们的镜头,假钞我忍了,胡歌的就太过分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过分了!

  

  1.这个是真的很搞笑了,不得不让人怀疑编剧的文化水平,因为演员的台词和环境完全不匹配,当时画面中还是临近傍晚没黑透的场景,结果演员的台词是“天已经黑了”,恕我直言,真的看不出天黑了,这就是真的把观众当猴耍了,希望以后的电视剧不要再出现这种情况。

  

  2.徐峥可以说也是非常励志的一名演员和导演了,从当初不出名的小角色到现在非常出名的大导演,在背后他肯定默默付出了很多,可是我们看到地上散落的一百元人民币(专题),徐峥眼前的人民币到底是哪个版本的呢?

  

  3.乍一看,这并没有什么不妥之处,可是一看那个写着峨眉派的红色旗子,我瞬间明白了什么叫明目张胆的“穿帮”,旗子上竟然有二维码,意思是扫码入会吗?这些剧的导演也太草率了吧!

  

  4.张国立老师扮演的成昆,所有的坏事,所有的战斗,都是这个坏蛋在挑唆,那当然这个角色也是张国立老师所扮演的为数不多的一个大反派,但是当他被毁了双目的时候,鲜血应该往下流,眼皮上为什么会有血呢?

  

  5.在“轩辕剑”中,胡歌和唐嫣的亲吻场面太明显无法用作替代品,但这个人屏住呼吸的时间比谁还要长? 胡歌和唐嫣脖子都红了。而且这个吻戏的错位也很明显了,胡歌亲的应该只是唐嫣的下巴吧?

  

  6.聂远饰演的“大猪蹄子”皇帝,也是本剧的一个大笑点,以至于他穿的龙袍都在笑了。这一幕是在荔枝宴上,但是皇帝的龙袍是不能细看的。古代皇帝的龙袍可是很威严的存在,但是聂远的龙袍上却是绣着一只龇牙咧嘴的龙,莫名的有点喜感了。

相关专题:胡歌,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7: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