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雨绮怒评唐山打人事件,却被骂上热搜

京港台:2022-6-12 23:44| 来源:茶水间摸娱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张雨绮怒评唐山打人事件,却被骂上热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引发热议,不少明星也纷纷转发发声。

  其中,张雨绮的一番话却因为言辞太过激烈冲上热搜。

  " 眼下只能从渣男下手整治吧!

  中国男人都该去服兵役。

  看来战狼的影响力确实大,都用来对付女人了!"

  

  张雨绮的一个发声,网暴了全国男人,一石激起千层浪,她也迅速被骂上热搜,不少网友怒斥她吃男女对立的流量,称她为女中战狼。

  

  其实,此次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性质极其恶劣,给社会造成了极其负面的影响。

  站出来发声的明星甚多,有不少人措辞激烈,难掩心中之愤怒。

  夏之光怒斥施暴者恶心,不配做人。

  

  冉莹颖要求公布犯罪分子的长相和姓名等,好让潜在的受害者可以远离这些人渣。

  

  邢菲更是愤怒得让打人者去死。

  

  超 50 位明星艺人发声,唯独张雨绮被推上风口浪尖,发博被骂上热搜,删博也被骂上热搜,这是为什么呢?

  可能与她自带 " 腥风血雨 " 的体质有关吧。

  

  腥风血雨体质一:性格强势,做事不计后果,谈恋爱横冲直撞不好惹

  张雨绮 3 岁时父母就离婚了,这也导致她从小就很独立与坚韧,说不好听点,就是太过强势。

  这一点在感情中表现得尤为明显,张雨绮有一句话颇为有名:我看男人的眼光不太行。

  虽然张雨绮也承认自己看男人的眼光不好,但是她一向我行我素,在感情里横冲直撞。

  

  她曾和大 S 前夫汪小菲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恋情,却最终分道扬镳。

  具体的分手原因不得而知,只知道在这段感情中,张雨绮十分彪悍。

  汪小菲在私人聚会上扇她巴掌,她便当仁不让地扇回去。

  汪小菲瞒着她去会所喝酒,她就当众掌掴汪小菲。

  传闻汪小菲母亲给她 600 万叫她离开汪小菲,张雨绮就头也不回地走了,没拿钱。

  

  离开汪小菲后,张雨绮转身就和知名导演王全安结婚了。

  张雨绮的性格还是一贯的强势,网上甚至还传出了她怒踹王全安车门的片段。

  但也是那年他们补办了婚礼,力破了感情不和的传闻。

  

  风流名导遇上率性女神,本应也算是一段一物降一物的佳话。

  没想到两人结婚不到 4 年,王全安就被爆出嫖娼被抓的消息。

  一向强势的张雨绮回应媒体会共同面对,但在次年还是选择了离婚。

  

  2016 年,张雨绮和富商袁巴元认识了 70 天之后便闪婚,次年的 10 月还生下了一对可爱的龙凤胎。

  本以为这段感情已经开花结果,也会一直幸福下去。

  没想到在 2018 年 9 月份他们却因家庭纠纷闹到了派出所,袁巴元还声称被张雨绮持刀划伤。

  

  三天后,张雨绮方公布离婚,这段感情最后也是闹得一地鸡毛。

  

  2021 年,张雨绮在社交平台公开自己与小鲜肉李柄熹的恋情。

  

  为此她还手撕节目组,因为不满节目组捧她踩男友的剪辑方式,公开自己将退出节目录制。

  

  

  娱乐圈里常常都是为了节目炒热度而谈恋爱,张雨绮却来了一出为了谈恋爱而退出节目,实在是让人意外。

  

  掌掴汪小菲、踹王全安车门、和袁巴元闪婚又因为家庭纠纷闹到派出所,还有在事业上升期恋上小鲜肉,为了他退出节目录制,这些事任何一件单拎出来都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以上种种也都说明了张雨绮强势的性格与不计后果的行事作风,这种 " 不好惹 " 想不引起腥风血雨都难。

  

  腥风血雨体质二:正义感爆棚、在公共平台很敢说,说话不经大脑频翻车

  在公共平台,张雨绮也一直正义感爆棚,对于自己看不惯的现象很敢说。

  

  杨天真前脚刚在节目里表达不支持艺人公开恋情,声称这样会损失艺人的商业价值。

  张雨绮后脚就在社交平台发文艾特鹿晗,表达谈恋爱就应该在阳光下谈,连连夸赞鹿晗和关晓彤官宣是干得漂亮。

  要知道杨天真是张雨绮的经纪人,两个人交情颇深,张雨绮要是拽起来,真是连自己人都怼。

  

  不仅是对经纪公司老板,张雨绮对自己的同行也是丝毫不手软。

  罗某翔和她曾合作过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在里面饰演一条八爪鱼。

  在罗某翔多人运动事件发酵后,张雨绮发了一条剪八爪鱼的视频,并配上十分具有内涵意味的文案:腿太多了容易劈,就应该剪一剪。

  这一行为在当时获得了不少网友点赞,夸奖她手撕渣男的行为富有创意,又幽默又刚。

  

  但是张雨绮也因为在社交平台的言论翻过车。

  之前艺人高以翔因录制真人秀意外猝死,在大众惋惜追悼的同时,也有不少明星出来借此卖惨,称演员是一种高危职业。

  这其中就有张雨绮,她在社交平台称艺人的工作时间长,工作环境恶劣,拍摄方案危险,没有想到网友们并不买账。

  网友表示,明星拿的是普通人望尘莫及的高薪,所承担的风险远远不及士兵和消防员等等真正的高危职业从业者百分之一,比起社会上为了生存奔波劳碌的普通人,明星已经非常幸运了,没必要卖惨。

  

  还有此次她为唐山打人事件发声,明明本意是去谴责施暴者,却把矛头对向了全体男性,声称《战狼》的影响力确实大,都用来对付女人了。

  然后她似乎又觉得这样的措辞有些不妥,将《战狼》相关的形容重新编辑删掉了。

  

  最后不知道是平台把她的动态给屏蔽了,还是她自行删除,这条微博消失了,但是随后她又一次被骂上了热搜。

  无论如何,《战狼》是一部英雄式叙事的电影,理解张雨绮的愤怒,但把英雄的标准去对准普通人,在应该谴责施暴者的时候对男性群体无差别攻击,还是存在不妥的。

  

  怼自己经纪人老板,内涵合作过的同行,声称演员是高危职业,怒怼施暴者 ......

  张雨绮好像一直都快人快语,想说什么就直接说,丝毫不顾及什么,也难怪是腥风血雨体质了。

  

  腥风血雨体质三:星女郎出道,靠《乘风破浪》事业再上高峰,反差人设惹争议

  张雨绮的腥风血雨体质,也许在她出道时就埋下了伏笔。

  毕竟在 15 岁时就签了周星驰的公司,19 岁就出演了周星驰的电影,星女郎的光环本身就值得瞩目。

  2006 年,张雨绮凭借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里的女教师一炮而红,剧中她扮演的袁老师清纯又温柔,一出场就惊艳四座,此时她走的是清纯路线。

  

  后来张雨绮又拍了周星驰监制的《少林少女》,出演徐克的《女人不坏》和周迅以及桂纶镁等大咖搭戏,又靠《白鹿原》提名柏林电影节女主角,事业可谓是一路绿灯。

  这几年她的戏路变宽,从当初的清纯女神逐渐转变为性感美人。

  

  但是真正让她近几年在大众面前爆火的,是《乘风破浪》这档综艺。

  2020 年 34 岁的张雨绮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一开播就贡献了十足的看点:

  采访时工作人员提醒她脸上出油了,她撇撇嘴霸气地回应道:这是高光。

  

  但与上场前的霸气不同,台上的她同手同脚地表演了一场《粉红色的回忆》,像个铁憨憨。

  

  公众眼里拳打前夫、手撕渣男以及在社交平台上怼天怼地的张雨绮,

  在宁静这儿获得的评价是:她好可爱。

  

  当时她的一系列表现引起争议不断,话题度也是居高不下。

  最终张雨绮也靠超高的话题度,在一众实力超群的姐姐里面脱颖而出,最终以第五名的身份出道,成为 X-SISTER 中的一员。

  

  关于她最后成团还有个小插曲,当时她是以第五名出道,却被网友发现拍摄海报时站在了第三名孟佳的位子上,这一举动也被部分网友解读为抢番位、撕头花。

  果然有张雨绮的地方,就有江湖。

  

  出道时走清纯路线,后面又变身性感尤物,在私生活中又强又作气场两米,上了节目却发现是个铁憨憨,成团后还被解读抢番位和撕头花,这些不同的侧面组合起来,就是一个立体的张雨绮。

  腥风血雨体质的她自带话题度,不同人设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冲突与矛盾,想低调都不行。

  结语

  在娱乐圈里很难有第二个张雨绮,她很强势,说话很直接,遇到不爽的事甚至会重拳出击,但是她有时又会大大咧咧,像个没心没肺的傻大姐。

  也是因为她的霸气与真实,导致她一直都是 " 腥风血雨体质 ",只要稍有不慎,就会在网络上掀起一场风浪。

  张雨绮发声本意是好的,但也应该过过脑子,无差别攻击和进行道德绑架就不对了。   

 

相关专题:王全安,张雨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2: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