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枪枝法改革集会,男子高喊“我有枪”,结果…

京港台:2022-6-13 00:45| 来源:Newtalk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枪枝法改革集会,男子高喊“我有枪”,结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继上月 14 日水牛城超市 10 死枪击案、15 日尔湾台侨教会滥射后,21 日德州洛伯小学(Robb Elementary School)一起至少 21 人死亡的校园枪击事件,让美国各界疾呼重视枪枝氾滥问题。数千位民众11日于美国华盛顿特区国家广场举办“为我们的生命游行”(March for Our Lives)示威活动,呼吁推动更为严格的枪枝管制法;但活动中出现插曲。据称,一名男子衝上集会舞台高喊“我手中有枪”,随即引起底下群众一阵骚乱恐慌,所幸是误会一场,该名男子喊的疑似是“我是神”(I’m God)。

  外媒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当时,有民众因惧怕而高呼“有枪手”、“大家趴下!”等,便引起更为广大的恐慌,人们四处逃窜。报导指称,在骚乱后的短短几分钟内,该男子便遭保全强制驱离,而经搜查过后,并无发现身上有携带任何武器,台上主持人便迅速安抚群众情绪,大喊“没有发生任何事,请保持冷静”。

  据推特上的现场影片,事件当时仅隐约听见示威群众中传来一名男子的呼声,便随即引发小规模骚乱,人们因惊慌失措将周围民众推倒,有些人更吓到越过后方护栏,但台上主持人冷静应对,短短数秒钟后,就要民众冷静下来,随后集会即继续进行。

  第一届《为我们的生命游行》示威活动于2018年3月24日在华盛顿举行,由同年佛州校园枪击事件倖存学生所领导,已在美国和世界各地举办近900次的集会活动。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2: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