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8岁赵雅芝骑摩托!双脚跨开撑地好霸气

京港台:2022-6-13 13:51| 来源:花布衣探案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68岁赵雅芝骑摩托!双脚跨开撑地好霸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赵雅芝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骑摩托车的视频。视频中,赵雅芝将头发梳到脑后,戴着一副反光墨镜,身穿白色长袖衬衫和黑色牛仔裤,十分干练帅气。她戴着黑色露指皮手套,摸着头盔,双腿跨在摩托车上,一改以往柔弱温柔的形象,很有冲击力。

  

  面对镜头的赵雅芝,戴着墨镜,嘴巴紧闭,表情非常严肃。她左手扶着摩托车,身体前倾,双脚踩在地上支撑着,右手做出“准备出发”的动作。动作极其标准,她看起来非常专业,漂亮帅气。

  

  评论区网友纷纷表示“好帅”“带我兜风”。可以看出,在赵雅芝,骑摩托车而赵雅芝却非常帅气的网友是非常少见的,不仅是穿着打扮,连动作、姿势、表情都非常帅气,让网友们感叹她很帅,让人眼前一亮。

  

  翻看赵雅芝的社交平台,可以发现她经常尝试新鲜事物,挑战从未做过的事情,不断锻炼和提升自己。她令人印象深刻,令人钦佩。此前,她展示了一段在家打乒乓球的视频。她右手拿着球拍。当球从对面来的时候,她瞄准(电视剧)球,然后轻松地把球传给对面。动作非常流畅。

  

  不仅如此,赵雅芝之前还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打乒乓球的视频。她躺在桌子上,右手拿着一根棍子。她专注而认真地盯着那个白色的球。在仔细确认了发力方向和球台情况后,她立即用力推白球,白球顺利带动红球前进。赵雅芝致力于整个过程。

  同时,除了做室内运动,赵雅芝还会尝试其他户外活动,吸收阳光,享受运动,这说明他非常热爱(电视剧)生活。之前,她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户外放风筝的视频。在微风的影响下,她自由地释放了扯线,让紫色的风筝高高地飞在空中。它非常强大,画面看起来非常漂亮。

  

  可见赵雅芝真的是一个热爱生活,专注生活的人。她不怕别人的看法,在任何年龄都尝试自己想做的事。她只专注于做自己。无论是保持漂亮的脸蛋,还是永远保持,骑摩托车,放风筝,她都全力以赴。不得不说,这才是不辜负岁月和时光的方式。

  

  被许多粉丝和朋友称为“不朽女神”的赵雅芝,现年68岁。然而,无论是外貌还是日常生活,她看不出因年龄而有什么不同。相反,她甚至比年轻人更热爱生活,这一点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

相关专题:赵雅芝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07: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