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双语直播带货爆红 新东方在线股价两天翻倍

京港台:2022-6-14 02:31| 来源:旺报 | 我来说几句


双语直播带货爆红 新东方在线股价两天翻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陆教育培训集团新东方旗下「东方甄选」直播间近日以「双语带货」震撼资本市场,旗下在香港(专题)上市的新东方在线股价两天翻倍。(摘自极客网)

  大陆教育培训集团新东方旗下「东方甄选」直播间近日以「双语带货」震撼资本市场,旗下在香港上市的新东方在线(01797-HK)今(13日)股价持续扩大,盘中飙涨60%,股价两天翻倍,创办人俞敏洪带领转型后的新东方,进入直播带货领域,旗下「东方甄选」的双语带货直播间在资本市场引发关注。

  近日,东方甄选主播们一边带货,一边流利地教大家说英语,短短几天粉丝量暴增,销售额亦大增数十倍。据相关统计,6月9日至11日,东方甄选直播间粉丝单日增长分别为44万、77万、30万,合计交易额增长量分别为262万元(人民币(专题),下同)、1123万元、522万元。

  新浪网分析,新东方线上大涨背后,有几个方面原因:

  第一,近期部分高教公司公布2022/23学年专升本学额,中教控股、希望教育专升本学额年增长70%、158%,结合高考报名人数新高和稳就业背景,行业基本面明显好转。

  第二,近期中概股的修复以及各地逐步发布的利多政策,比如北京市6日发佈《关于推动职业教育高品质发展的实施方案》,进一步催化行业情绪,逐步打消此前市场对该板块悲观的政策担忧,板块估值迎来修复。

  第三,目前板块估值仍处历史低位,中信证券认为,伴随后续营利性选择的落地以及职教体系建设的更多细化政策公布,板块估值有望迎来持续性修复。

  对于新东方来说,中信证券表示,新东方原先就有较强的留学和大学生培训业务,未来有望继续保持优势,同时也积极探索智慧硬体、教育资讯化、直播带货等方向。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近日在个人公众号「老俞閒话」中表示,为推广新东方优质的教育产品以及其他优质教育相关的产品,组建了「新东方直播间」团队,同时也介绍了新东方直播间的发展方向。

  俞敏洪表示,这个新组建的团队将专门推广新东方优质的教育产品以及其他优质教育相关的产品,包括图书、智慧软硬体学习设备、和学习相关的文教用品等。

 

相关专题:股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8: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