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何猷君否认婚后与嫩模相处:你的人生这么无聊吗?

京港台:2022-6-14 09:51| 来源:搜狐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何猷君否认婚后与嫩模相处:你的人生这么无聊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何猷君

  

  何猷君与奚梦瑶

  13日晚,某博主爆料称何猷君喜欢跟嫩模玩在一起,被哄得开心了,还会另外奖励对方一笔钱。随后,何猷君现身评论区辟谣,怼造谣者:“是吗你有证据吗?多少钱奖励呀?哪个嫩模呀?谁告诉你的呀?你又是谁呀?造谣有钱收吗?你造谣很有成就感吗?你人生除了造谣没法得到其他的快乐和乐趣吗?你没有正经的工作吗?你对这个社会有贡献吗?你对这个宇宙释放正能量吗?你的人生这么无聊吗?”

  

  

  2021年11月2日晚,据何猷君表哥王厚杰透露,奚梦瑶已经在近日产下二胎女儿,取名“Romee”。

  

  11月3日,奚梦瑶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一家四口的牵手照,何猷君在评论区与奚梦瑶进行甜蜜互动,表达了他的喜悦与激动。

  

  随后,何猷君也发文分享喜讯:“‘我们的掌上明珠,地球欢迎你!’—— 妈妈哥哥和爸爸。”

  

  据悉,奚梦瑶比何猷君大6岁,两人通过何猷君的姐姐何超盈认识,后来在综艺《爱的时差》上正式发展为恋人。

  

  2019年5月13日,何猷君公开向奚梦瑶求婚,当时奚梦瑶小腹微微隆起,引发怀孕猜测。

  

  2019年7月,何猷君在社交平台晒出两人的结婚照官宣结婚,10月生下大儿子何广燊,今年5月宣布怀二胎。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1: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