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白宫爆发离职潮,他们为什么不干了?

京港台:2022-6-14 11:26| 来源:极目新闻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白宫爆发离职潮,他们为什么不干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拜登(专题)上任一年半内,白宫爆发他任内最大一次“离职潮”。在离开白宫的高级工作人员中,许多都是各自行业中的精英。此前有人不惜降薪跳槽到白宫,雄心勃勃地进入美国权力的中心,然而最终却以飞速逃离白宫而收场。白宫究竟让他们经历了什么?

  拜登任内白宫最大一次“离职潮”

  本月,“离职”在整个白宫大楼内不断上演。离职跳槽的速度肉眼可见:三分之二的白宫新闻团队、新冠疫情应对团队、两名总统的副顾问,甚至白宫推特账户的“小编”都在几周内离开。

  据美联社6月9日报道,不到24小时内,3名白宫工作人员离职。最戏剧性的是,就连负责宣布这一消息的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也还是“新人”。因为前任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5月13日宣布离职,卡琳·让·皮埃尔接替她才一个月。

  不过据美联社报道,拜登经历的人员动荡和特朗普比起来,确实算得上“稳定”了。

  据统计,拜登上任至今白宫人员整体流动率约为23%,但在特朗普任期一年内(截至2018年12月),62%的白宫高层职位都发生了变更。

  白宫对“大辞职”一词感到愤怒,拜登的助手坚称,这些离职与拜登的低民意无关,而是工作人员的自然过渡。

  白宫发言人埃米莉·西蒙斯表示:“对于任何一届政府来说,这种更替水平都在正常范围内。”

  拜登多名高级助手离职后返回原公司

  美国智库布鲁金斯学会统计了截至6月8日,自拜登上任以来,白宫行政办公室所有离职的高层人员名单。

  15名原白宫高层人员中,7名去向不明,另外8名都已经找到了“下家”。分析得出,他们大多回到加入白宫前的行业,有的甚至回到原公司。

  其中,白宫副新闻秘书TJ·达克洛进入公关公司丽莎·海勒,而前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加入微软全国广播公司。这两人在进入白宫前,都是资深的新闻人士。

  拜登的首席副顾问杰西卡·赫兹此前曾担任过脸书副总法律顾问,离开白宫后成为电子商务公司Shopify的总法律顾问。

  拜登副助理大卫·卡明又回到了原来工作的纽约(专题)法学院。拜登高级顾问安妮塔·邓恩也回到了原来工作的公共事务和政治咨询公司SKDK。

  白宫前员工:钱少事多令人窒息

  是什么将白宫员工逼到跑路?

  6月1日美联社报道明确指出,白宫工作时间长、工资相对较低、士气低落。

  在问答网站“Quora”上,《白宫工作是怎样的一种体验?》这一问题下,不少前白宫员工的回答让人不难理解为什么白宫留不住人。

  白宫前总统特别助理索伦森回忆,白宫的工作时长平均每周都在6.5天以上。

  曾在白宫工作过六年的格雷格写道:“压力很大,是婚姻的杀手……生命里的大部分时间已经不属于你了,即使是休假也不能放松,一天24小时等于跟寻呼机结了婚,有时候我们带两个寻呼机,我还曾带过三个。”

  《商业内幕》报道称,一位奥巴马时期的项目分析师将白宫比喻成“高压锅”。

  现任白宫发言人埃米莉·西蒙斯也直言:“为政府服务意味着牺牲,很多有年幼孩子的员工、在其他企业里能找到有前途的职业员工(很容易离开)。”

  白宫除了工作压力巨大外,工资收入也并不理想。

  2021年报告显示,白宫员工平均年薪约为94000美元,比美国家庭收入中位数高出40%,但仍低于私营企业中能力较好员工的收入。

  特朗普时期的经济顾问凯文·哈塞特表示:“白宫的薪水往往远低于他们进入白宫之前的薪水,当白宫的人回归到其他职业时,几乎每个人的薪水都会增加。”

  除了工资待遇差强人意外,在拜登上任的第一年,疫情带来的严格防疫措施导致许多白宫工作人员几乎没有机会见到拜登。此外,往年经常举办的员工生日聚会、员工家属开放参观日等活动都被迫取消。

  一名曾常常出入白宫西翼的前军方人员表示,整个白宫都明显“缺乏欢乐”。

  《哈佛商业评论》这样总结逃离白宫的理由:“公众监督是无情的,白宫的工作是残酷的。

相关专题:白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2: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