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台军官人事"重要异动":危机处理专家任"海军司令"

京港台:2022-6-14 13:11| 来源:环球网资讯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台军官人事"重要异动":危机处理专家任"海军司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联合新闻网、中时新闻网刚刚消息称,台军高级将领人事有“重要异动”。台防务部门14日称,经蔡英文核定,台军上将职务将有所调整,其中,台“海军司令”将由台“参谋本部”副总长执行官梅家树调任。报道声称,梅家树堪称台海军的“危机处理专家”。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台“国防大学”校长张哲平调任“总统府”“战略顾问”,并由台“海军司令”刘志斌接任;台“海军司令”将由台“参谋本部”副总长执行官梅家树接任;台“参谋本部”副总长执行官一职则由台“参谋本部”副参谋总长郑荣丰调任,晋任空军二级上将。相关人事案6月16日生效。

  报道称,相关调动突如其来,军内形容为人事“大地震”,张哲平退出军令序列,催动海军兵符易主,后续是否另有任用,必须观察,应为“活棋”。

  中时新闻网声称,梅家树堪称海军的“危机处理专家”。2016年“雄三”导弹误射时,时任台“海军司令部参谋长”的他亲上火线说明;同年台“海军陆战队”发生“宪兵”虐死小白狗事件,他出面承认动物保护教育确实有疏失,鞠躬致歉;2017年“庆富猎雷舰案”,也是梅家树出面代表台军对外发言;此次台海军暴发新冠肺炎疫情,梅家树也是首位出来鞠躬道歉的军官。

  不过,对于梅家树被称为“危机处理专家”,有岛内网友笑了:“危机处理专家?应该是‘道歉专家’比较贴切啊!”↓

  还有网友称梅家树是“道歉上将”。↓

  有网友说:看看记者所报道的这位新任“海军司令”的"功绩",竟然没有一条是战功,呵呵呵!台湾(专题)升上将原来只要做对了的事就稳了啊?↓

  也有网友说,台湾人真正的“危机”全来自民进党。↓

相关专题:海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4: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