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金星与老公闲逛被偶遇!涂红唇穿深V薄纱裙

京港台:2022-6-14 20:40| 来源:会火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金星与老公闲逛被偶遇!涂红唇穿深V薄纱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博主在社交软件上分享偶遇金星的图片,并称:再一次偶遇金星老师,这次换我撒狗粮。图片里金星和丈夫同框出镜,得体的衣着和仪态引起不少人的关注。

  

  图片中金星戴着黑框眼镜化起淡妆,对着镜头面露微笑状态十分在线。她罕见穿着一件深V碎花裙露出利落的腿部线条,再踩着一双休闲鞋更显得优雅大气。而汉斯穿着标准的休闲装站在路人身旁,两手叉腰笑容可掬。博主在文案中提到金星看感情问题的眼光很准,不愧是公认的感情大师。

  

  金星近一段时间进入闲情逸致的状态,时常与丈夫在街头闲逛看景。前几日有粉丝偶遇正在逛街的金星,两人微微侧身合照氛围友好且亲昵。画面中金星披散齐肩卷发涂上大红唇,穿着一件黑色蕾丝镂空短裙,浑身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这位网友提到自己忘了和金星老师说节目《金星秀》回归的事,希望这档犀利的节目可以继续办下去。此条祝愿引发大多数网友的共鸣,有人称《金星秀》是访谈综艺的高光,金星老师每一次输出的观点和话语带着犀利和直爽,令观众着实佩服。

  

  金星的三观和犀利直爽的性格同样影响着她的做事风格,路见不平直接当面刚。前几日她在社交媒体为唐山女子发声,称有些媒体不敢说实话,并且刻意淡化事件的严重性,让大众无法看清楚事件的前因后果。

  

  同样,金星在荧幕上给观众的感觉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她在某节目中提到娱乐圈的普遍乱象,称现在年轻的艺人没有代表作也能成为当红小生、小花,比如范丞丞。对于这些艺人,当下最重要的是赶紧找到并发展主科,拿出一个代表作让观众记住你。

  

  金星备受人瞩目的点不仅仅是主持领域的光芒(电视剧)和辛辣点评,还有她私下的感情生活。上个月金星在短视频平台更新一则动态,画面显示的是她和汉斯在豪宅内吃意面包饺子,镜头再转便是甜蜜(电视剧)画面,两人互相夹菜喂食气氛其乐融融。

  

  两人深厚的感情早已成为佳话,每次出门必然是如影随形。年初金星晒出视频庆祝结婚纪念日,视频中她盛装出镜和汉斯挽手乘坐游轮,在海上餐厅与三两好友举酒同欢庆祝纪念日。席间金星和汉斯时不时来一个眼神对视,直接甜齁屏幕前的网友们。

  

  金星一直以来是争议的人物,有人爱她的犀利率直,也有人因此骂她管不住嘴、把尖锐当个性。而对于她的感情生活更加受人非议,金星从来对恶意照单全收,用行动去干脆地回击恶语。金星所表现出来的品质是坦率犀利、刚硬辛辣,也使得她成为娱乐圈最独特、不可替代的存在。

相关专题:性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13: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