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TikTok明星称因体重过重 牧场拒绝她骑马

京港台:2022-6-15 04:33|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TikTok明星称因体重过重 牧场拒绝她骑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报道  TikTok明星雷米•贝德(Remi Bader)声称在最近一次旅行中,由于她的体重,牧场工作人员不允许她骑马。

  贝德在TikTok上拥有200多万粉丝。她上周末在纽约蒙托克和其他TikToK明星一起参加了汉普顿一家公司举办的一个活动。

  周六,在她最初的TikTok帖子中,贝德分享了一段关于农场的视频,视频上写着“蒙托克的Deep Hollow Ranch牧场,因我的体重超过240磅,牧场让我离开了(没有让我骑马)。 我以前骑过马,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她要求牧场在以后的广告中,注明这点。该视频的浏览量已超过150万次。

  

  贝德(Remi Bader)TikTok截图。

  Deep Hollow Ranch牧场没有立即回复媒体的置评请求。

  据悉,Deep Hollow Ranch牧场在Facebook页面上有一个博客。在博客上,它们写着一匹马能承载多少重量的指南。指南说:“骑手不应超过马匹重量的15%。” 在牧场的网站上,没有关于马匹或体重限制的信息,只有提供服务的信息和牧场本身的背景信息。

  贝德最近坦承她在接受暴食症的治疗,但拒绝进一步评论这一事件。

  周日,贝德在Instagram上发表了一篇后续文章。她写道,她永远不想伤害一个小企业。但她说,牧场一名员工对她说话的方式让她感到震惊,她觉得有必要分享她的经历。她写道,“我发帖是有原因的,不是因为我被拒绝骑马。我理解有些地方是有体重限制的,我也不想伤害马,但是他们说话的方式,以及他们对待我的方式,让我感到被嘲笑。”

 

相关专题:TikTok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1: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