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不忍直视:总统听证会,闯入一扭腰摆臀的裸男…

京港台:2022-6-17 00:28| 来源:上报 | 我来说几句


不忍直视:总统听证会,闯入一扭腰摆臀的裸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巴西猛男乱入祕鲁总统线上听证会(撷自推特影片)

  “辣个男人”回来了,在一场严肃的听证会上卖力扭腰摆臀。祕鲁总统卡斯蒂约涉嫌贪污,当地法院15日举行线上公开听证会,其中一名律师的连线视窗突然出现一名巴西脱衣猛男尽情热舞,画面立刻在网路上疯传。

 

  路透社报导,卡斯蒂约(Pedro Castillo)涉贪听证会举行到一半时,突然出现脱衣舞男米洛斯(Ricardo Milos)的热舞影片,当地检察官罗杰斯(Samuel Rojas)无奈表示,“那画面非常露骨。”

  祕鲁最高法院法官正在评估,是否继续调查卡斯蒂约涉嫌主导贪污,此案还涉及目前正在隐匿的前交通部长席瓦尔(Juan   Silva)。正当罗杰斯列举卡斯蒂约应该被调查的原因时,画面出现意想不到的内容。这场听证会透过祕鲁司法院的电视频道公开转播,而这段被裸男乱入影片在社群媒体上被疯狂转发。

  猛男米洛斯的影片出现在卡斯蒂约辩护团队中一名律师艾斯皮诺沙(Benji Espinosa)的视窗画面,意外短暂打乱这场听证会。艾斯皮诺沙否认该为这段影片负责,表示自己是“电脑犯罪”的受害者。

  艾斯皮诺沙告诉路透社,“那部影片突然出现,让别人以为是从我的帐号发布,但并不是。”还说他已向法官投诉,坚称这起事件“说明司法的虚拟系统有多脆弱”。

  相信网友对这位头戴红巾、下巴蓄著小胡的健美男子应不陌生,现年44岁的米洛斯是网路红人,过去曾因一段自拍舞蹈在网路爆红,还被网友恶搞制作成迷因流传网路,被称为永不缺席的“辣个男人”、“象征自由的男人”及“香蕉君”。

 

 

相关专题:美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7: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