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具俊晔重现单膝下跪求婚现场,评论区留言是亮点

京港台:2022-6-17 09:40| 来源:无忧浅谈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具俊晔重现单膝下跪求婚现场,评论区留言是亮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具俊晔回到韩国继续活动,首度出演的节目就是好友刘在锡谈话性节目《刘QUIZ ON THE BLOCK》,据说在节目中,他重新了单膝下跪求婚的场景,并坦言是透过视讯求婚,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对于具俊晔与大s这段婚姻,很多网友给出了不同的看法,有的祝福,有的嘲笑!不过婚姻是自己的,冷暖只有自己才知道!具俊晔也因为大s而大火了一把!

  

  而小编今天看了一下各位来自四海八荒的网友评论,真的觉得网友们的脑洞和想象力太丰富了,真的让人眼前一亮!不知道大s看到这些留言会作何感想!小编就给大家罗列几条来看看吧!

  

  有网友说:“当年男方当红时候,大s很卑微的追到韩国去,现在风水转了,男方想找养老饭票了!”真的一语中的,把两人之间的关系说的通透!另一位网友说“重蹈覆辙没意义,和好不代表如初”,相爱容易,相处难,当初的美好,不知道能够经得起家庭琐碎的折磨!

  

  还有一位网友说的更绝“大s才不担心具俊晔好不好,不好就再换掉,只要财务自由,一个人都可以很潇洒”说的没错,女人经济独立,没有男人一样可以潇洒!

  

  对于几位网友的评论,大家更赞同哪位的呢?或者你还有什么更精辟的评论吗?来说说吧!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1: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